close



【宣傳】:98.to/nekori/




說起萌的東西……範圍還真是廣呀XD

最近也沒什麼好迷,都是在上學

不過還是有哪麼一點點的東西讓我歡喜的(笑)


1)武田日向

這是一位不算有名的插畫家

武田日向的作品好像有兩部

有一部忘記了名字Orz

而另外一部是《GOSICK》(原作:櫻庭一樹/插畫:武田日向)



之前我看過一本雜誌,裡面提及一些輕小說的內容

當然也順道提及了小說的插畫家





雖然武田日向老師只是二線位置,但他的畫風是非常萌的(個人認為)

畫風特色雖不顯著,但那是完全的蘿莉塔(Lolita)格調

歐洲風味很強,就像十九世紀古典倫敦的感覺吧~

最重要的是,武田日向老師筆下的男生也都很秀色可餐呀XDD

由於《GOSICK》的故事&人設都是蘿莉大潮

所以是富士見書房近年力推的作品之一


2)大槍葦人/大槍蘆人/Nocchi

相關LINK:

www.littlewitch.jp/

home.kimo.com.tw/coffee.rn/



這位大槍老師的名字非常多樣,到底哪一個才是正確的我也不太清楚(囧)

暫且稱他大槍老師吧XD

他的作品,我知道的就只有《北ヘ》(曾出版動畫、遊戲、小說)這一部



我對大槍老師的事情都不太清楚

會談起他,是因為我最近看了一個關於《白詰草話》的MAD



(ps:《白詰草話》同樣是大槍老師的作品)

我會認得大槍老師,並不是從畫風中看出來,而是那些角色的臉頰

那種特別的孤度,很像混血兒的感覺(笑)而且歐洲風味很濃~

大槍老師絕對是蘿莉控,他的作品幾乎全是蘿莉,男性出現的機率大概是3%吧

他畫的每一個蘿莉都會令人憐惜,且蠻憂鬱的XD

就算是2、30歲的女人也會顯得很年輕,而且又有氣質

我認為大槍老師的人物都是唯美的、安靜的,柔弱的,

這些都可以稱為病態美(笑)

他那種有點凌亂且線條簡單的筆觸,感覺夢幻

那些輕柔柔的髮絲,總會在末端漸漸消失

我喜歡那些輕柔的頭髮,很有生動感

也同時很喜歡那種臉型,有種很高倣的感覺


3)尼亞x米洛

最後要談的是關於個人私心(笑)

這陣子,《Death Note》風吹得很厲害,又電影、又動畫的

我是沒怎麼看過<死筆>的東西,但我對裡面的配對也有點著迷XD



王道配對:尼亞x米洛(NxM)這對實在太萌了(笑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