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傳】:98.to/nekori/



距離上一次S君辦的《十月十日萌日》已經一年了(廢話!)
今年我依然是懶洋洋的參加了=3=

這一年間
上半年的生活我已經忘記了
(腦殘Orz)
下半年也沒特別萌什麼東西
(因為我跑出ACG世界去避暑了XD)
所以請不要期待我會仔細詳盡說明以下的東西/3\(毆死)




{1}粉紅系男孩 


<粉紅系男孩>是本設定很有趣的少女漫畫

原名:オトメン〔乙男〕……作者:菅野 文

劍道全國第一、柔道空手道亦上段的劍道社主將正宗飛鳥,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他其實是個有著少女的興趣、思考、專長,充滿少女情懷的男生——「粉紅系男孩」!飛鳥壓抑著內心溫柔的少女的一面,一心追求男子氣概,然而…!描述充滿少女情懷的男生之愛情喜劇!
 






沒錯!正如你所見(?)
男主角‧正宗飛鳥、是個比任何一個女生都更女生的人
而女主角‧都塚涼、則是個很man兼沒存在感的花瓶
還有男配角‧橘充太、是被眾讀者懷疑是個迷戀男主角的痴漢(喂)
且有另一個隱藏身份、就是書中以男主角飛鳥為藍本的人氣少女漫畫<<就是要愛你>>的人氣少女漫畫家‧杏珠花兒(好長一串|||)

本次的重點並不在上面(踹死)
為什麼這部漫畫會令我覺得萌呢?
原因正是男主角飛鳥,在書中展現出的那神人技巧的手藝!
飛鳥親手製作的娃娃和便當,可以說是世界一等一的藝術品
基本上,全書的內容我都沒怎麼看(因為看不太懂Orz)
我都只是全力專注於那些天天不同、五花八門的便當
不騙大家
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我接下來說的這句話太誇張了點
但,當你一次又一次看到那些神人等級的便當
你會不自覺說一個『萌』字。

就是這樣了。以上。
(謎音:太隨便了吧!!) 


{2}家庭教師Reborn! 





這個純粹單單涉及BL言論

我只能說,這是為了BL迷而設的作品~
裡面的配對又多又亂(喂!)
基本上,你想怎樣配就怎樣配,任君選擇(揍)

對於這樣的一個作品
你能坦然地說出:「這一點也不萌」之類的說話嗎?

告訴你……
這萌翻了!(謎音:好想揍你)

以我個人來說
我對這作品是沒什麼"雷"的
相對,也沒什麼特別"本命"(謎音:好隨便的傢伙)
像我比較喜歡的是
雲受、獄受、山獄、骸雲、迪雲
對了~大家可以隨時為我洗腦其他配對
這作品我可以無貞操亂萌亂愛的(謎音:好欠扁)

我剛剛突然想到其實這作品我也有本命
就是|里包恩(Reborn)|啦(哈)

以上。 


{3}中川翔子 


據說這位日本藝人最近很紅
不但是個ACG迷而且還對cosplay和ACG很瞭
不知道算不算是otaku……? 




http://blog.excite.co.jp/shokotan/ 


中川翔子是個很奇妙的藝人
愛cosplay,說話總是滔滔不絕,特別是談起ACG
她還會跟同好一起在街頭cosplay
出了幾張CD
有為動畫唱主題曲((天元突破op3))
還很會畫畫呢!

說實在的
我感覺她為一眾ACG迷平反爭光
因為她有上電視說明很多關於otaku的正面知識
而且她的確在日本掀起了一股熱潮
這類的藝人想不到會這麼受歡迎
相信她應該可以創出自己的一片天

重點:她的cosplay都很好看!萌!~
以上。 


{4}生田斗真 


這個純粹出於私心 







最近日本在播<<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反應很熱烈、很紅、收視很高
斗真演役的秀一超可愛+逼真!
無敵開朗+陽光的斗真同學、
配上有點混血(?)的臉蛋、
好像從漫畫電視走出來的王子(謎音:"電視"這個是廢話)

唉唷~斗真君真的萌死說~
不過還是山下子第一啦!!
山下&斗真這對死黨都是我的菜>w<

以上。
(謎音:好可惡的花痴女) 


{5}大根君‧蘿蔔人 


這年頭很受歡迎的公仔
由於太受歡迎的關係
所以出了漫畫和動畫 





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aokubidaikon/
http://www.e-revolution.co.jp/zakka/daikon/ 


苦瓜臉是它的特色
每次看到它的苦瓜臉我就會覺得世界很美妙(啥?)

大根君的朋友是櫻島大根
這兩隻都很愛泡湯、喝酒、聊心事、做蠢事

是說我一直有一個很令我困惑的問題
這兩隻大根到底泡什麼溫泉呀!不怕燒熟嗎?

以上。 





終於寫好了(呼~) 

話說我好像把這篇活動文寫得超花痴+私心(汗x3) 

真是抱歉〔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