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BL配對我萌得不算多
不過都萌得很奇妙就是了~

話說今次的主題:『真人BL』
說真的,其實我根本就沒怎麼萌的(喂!)

不過偶然還是會突然開竅萌上不能不萌的配對(少唬人了)

像是今次的主角--
來自英國倫敦--
柯南.道爾
筆下最得意的作品角色:福爾摩斯

福爾先生最重要最心愛(?)的助手:華生

大家不覺得他們倆實在很曖昧很萌嗎?ˇˇ(燦笑)

雖然~華生好像是比福爾摩斯年長很多
(我看的書裡面的華生是一個老伯XD)

但……憑我們獨有的妄想才能
當然是可以把華生想像成一個正太呀(你也妄想得太過分了)
然後福爾先生是一位溫柔青年(總覺得跟福爾摩斯的形象不符)

其實,會認識到此兩位
都是因為我那本該死的英文讀本
裡面有很多很腐的故事XDD
可是要看又要用上我一大堆腦汁(全是英文Orz)
如果不是有這麼萌的福爾x華生,我根本沒有動力看完的

那讓我略略的說明一下他們倆有哪些萌場面吧XD

福爾因為太忙的關係
所以把案件暫時交給華生調查
華生被拜託重任,也很努力的去做了
然後……某天,華生在一間破舊小木屋重遇福爾
原來福爾一直躲在這間小木屋獨自調查&保護華生(大誤!)
華生知道福爾欺騙他,而且又掉下他一個
所以很生氣,還哭了出來
(小女子我感覺到當時的華生很想向福爾懷裡飛奔XD)
而福爾亦跟華生解釋了一切,會這樣做都是另有原因的
就這樣,一切誤會化解了,兩人又再次進入LOVE狀態ˇˇˇ

以上只有60%是真的,40%是妄想。

不管怎麼說,總之就是很萌!

畢竟一直在一起調查案子,會發展出感情是在所難免的啦XD
加油吧!
華生,要捉緊福爾先生的心,人家可是很有男人緣的說(笑翻)

結論:ˇ福爾摩斯╳華生ˇ
     配對成功♡ (啥?!)

PS:
話說那本該死的英文讀本中有一個故事更萌呢!
《王子與貧兒》
那是一篇難得一見我會邊笑邊看的英文故事XD
有機會再把我妄想的東西跟大家分享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