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同人][5927]《問問自己的眼淚吧》

﹏獻給“阿灰”的生日賀文﹏ 

 

 

 

好冷好冷,最近天氣是轉冷了嗎?


不多穿一件衣服會感冒的吧。

 


呵了呵手,溫度從掌心開始發熱,但指尖總是來不及接觸到暖意。

 


十代目的小手、一定也是跟我一樣在發冷。


好想、好想馬上去到他的身邊,十代目。

 


「早安!十代目!」

「早安呀,獄寺。」

 


微笑回應微笑。

 


「山本呢?」

 


皺眉。

「那棒球小子打棒球去了,不用管那傢伙啦,十代目我們快走吧,不然會遲到哦。」

 

 

「是嗎,去晨練啦,山本真是辛苦呢,而且今天好冷哦。」

 

 

 

 

十代目雖然無用,但卻是一個心地非常善良的人,總是對誰都很溫柔、溫柔。

所以十代目……

 

 

 

 

「十代目你會冷呀!來,請把我的外套穿上吧。」

「不用啦,獄寺你會冷的。」

「不、不要緊!身為左右手,身體不會這麼輕易就倒下的,如果十代目不願意穿,我會傷心得好想去死!」


拿出一堆炸藥,企圖往自己身上丟,獄寺用著一雙堅定的眼神說著。


「不要因為這種事就想死呀!我穿、我穿就是了!」

 

看到自己那件對十代目來說稍大的外套,披在自己最重要的人身上的時候,心底深處也漸漸變得溫熱。


俊秀的臉上,出現了溫柔的笑容,是遺失已久的溫柔和只在他面前露出的笑容。

 

 

『這種事』?

這種事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哦十代目。

其實比起用外套溫暖你瘦弱的身子,

牽起你的手收進口袋裡互相取暖、一直永遠永遠牽著,才是我真心所渴望的。

 

 

。───。

 

 

叮咚、叮咚。

上課鐘聲響起。

 


跟其他慌張地跑向課室的同學相比,這兩人速度的悠閒顯得非常不平衡。

 


「那個、獄寺,我們是不是也應該走快一點呢?上課鐘響了耶。」

「對哦,我太沉醉在跟十代目兩人的美好時光中,沒注意到時間,為了不讓十代目遲到,我們快跑吧。」

 


勉強趕到課室的時候,發現黑板上寫著『自修』這兩個大字,於是鬆了一口氣。

 

但是,

從進課室的那一刻起,

阿綱就感受到其他同學的熾熱目光。

好熾熱、好熾熱、熾熱到……

「你看你看,外套不合身耶。」

「一定是獄寺同學的吧。」

「關係真密切呢~」

 

 


這、這究竟是!

這種熾熱的目光不就是最近在女生間很活躍的那個話題而誕生的視線!

 

 


果然是這樣!

那個最近很活躍的話題……果然就是指獄寺!

難不成那些女生們很羨慕我可以穿到獄寺的外套?

沒錯、一定是這樣!

雖然獄寺對女生很冷淡,但女生們還是喜歡獄寺的吧。

 

 

 

唉。

稍微的輕嘆。

然後把外套脫了下來還給獄寺。

 


「獄寺,我真的很羨慕你,這麼受女生歡迎,如果我也像你一樣帥的話,京子或許會喜歡我也說不定。」

「十代目!你為什麼要這樣說呢!我覺得十代目你很帥呀!」

「哈、哈哈,我想這不一樣吧獄寺。」

「不、不一樣?或許是不一樣,不過在我心目中,十代目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存在呀!」

「哈、哈哈……」

 

 

十代目

我是不是又做錯事了?

為什麼又要露出一付困擾的表情呢?

 

 

。───。

 

 

「阿綱,怎麼了,你臉好紅。」

拿著球棒的山本身上還穿著來不及替換的運動服,另一手則搭著阿綱的肩膀。

 

「咦、咦咦、我的臉很紅嗎,大概是課室太熱的關係吧,哈、哈哈。」

「哈哈,我也是覺得課室太熱了。話說回來,剛剛聽到獄寺說什麼可愛,是在說誰呀?」

 

看到山本一付理所當然的勾搭著十代目,內心不禁湧出一貫的怒火。

「你這傢伙!不要跟十代目裝熟!十代目在我心目中是很可愛的存在你不要沾污他!」

 


沒有注意到課室的環境,就說出令人尷尬的話,這讓阿綱的臉變得更加羞紅。

 

「獄寺,說男生可愛不太妥當吧。」

「讚美有什麼妥不妥當的,我說十代目很可愛不關你的事吧!」

 

「是嗎,我不知道阿綱是不是可愛啦,不過阿綱就是阿綱呀,樣子什麼的也沒影響。」

 


聽到認同自己的話,阿綱的眼角冒出因感動而產生的淚水。

轉頭望向山本,一張大大的爽朗笑容正對著自己綻放。

於是阿綱也會心一笑。

 

 

 

一旁的獄寺則是楞住了,沉默的楞住了。

 

 

 

十代目雖然無用,但卻是一個心地非常善良的人,總是對誰都很溫柔、溫柔。

所以十代目……請你……

 

 

。───。

 

 

我知道我總是為你增添麻煩。

但還是想留在你的身邊。

 


十代目

你回到意大利總部的時候,會把我帶去嗎?

會把我當成是你的左右手嗎?

 


我問你好幾次

你只是一再苦笑

 


或許你並不知道

我沒有你所想的有自信

沒有你的答案

我就無法待在你身邊

 


十代目…

你需要我嗎?

你把我當作什麼?

 

 

。───。

 

 

那天看到山本拉著十代目你一起放學


那我呢?


被你遺棄了嗎?

 

 

我衝過去揍了那傢伙一拳,用盡全身力氣。

大吼,「不准碰我的十代目!」

 

 

 

我的?

不知道是誰發出的冷笑。

 

 

 

『不要以為抓住了就能把握得住。』

『不要以為就在眼前就能看得清。』

『不要以為就在身邊就能不失去。』

 

 

 


高呼,「十代目,你把我當什麼了?我不是你的左右手嗎?」


「獄寺,你是我的朋友呀。」

 

 

朋友?


不是左右手


所以


是朋友?

 

 

跌坐在地上,臉頰腫紅的那傢伙,用著含糊不清的語言問我,「獄寺,你真正的感覺呢?」

 

 


那傢伙問我真正的感覺?

 

我真正的感覺不是打從一開始就很明顯了嗎?

打從一開始,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呀。

 


難道,不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明明應該是有想法的我卻說著不知道。

 

 

 

 


「問問自己的眼淚吧。」

 

 

 

 


眼淚?

 

是嗎


我在流淚呀。

 

所以


你才會過來幫我擦拭眼淚的吧


十代目。

 

 

 


「十代目雖然無用,但卻是一個心地非常善良的人,總是對誰都很溫柔、溫柔。」

「所以十代目……請你……只注視我一個吧。」

 

 

 


像孩子一樣哭泣,眼淚鼻涕什麼的都一塌胡塗。

 


面對如此丟臉而且一點也不帥的我


你卻展開了笑顏。

 

 

 

「嗯。」

 

 

 

沒錯

 

什麼都一塌胡塗

 

我們卻相視而笑。

 

 

 

 


【 E N D 】

 

 


 

 

【 後 記 】


原諒我扭曲了一切呀阿灰!
原諒我文章表現得如此前後不一而且還很突兀呀阿灰!
原諒我2759>5927呀阿灰!
原諒我這慶生文提前了六天只因為11很像17呀阿灰!
原諒我擠不出第五個梗呀阿灰!

PS:
你在文章看到什麼CP就是什麼CP了,不要有懷疑!其實一切純粹妄想!忠於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