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同人][銀新]《我的戀愛顛覆又挫折》
﹏小紗生日賀文﹏




€ BG有。 慎。
€ 猿飛菖蒲 (簡稱=小紗/小猿)






。───。





熱鬧如昔的大江戶商店街,裡頭正穿梭著各種形形色色的太太和老婆子。
在鹹酸味的世界中,一位少年非常不顯眼地突出於畫面上。
少年一手挽著好幾袋的食材,另一手勾著裝滿日用品的塑膠袋,指間夾了一張便條紙。不管從哪個角度看來,都像極一個為了今天的晚餐和隔天以及隔天以及再隔天以及再隔隔天的晚餐而煩惱的新婚少婦(?)。



「我不是什麼新婚少婦!」


「誒、新婚少婦?新八你在向誰說話啊?」
少年突然的吐槽,簡稱“徒增誤會的辯解”,讓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銀髮男人深感疑惑。


「阿、阿銀?!你怎麼會在這裡?」


「為什麼呢,不就是來提醒你記得買草莓牛奶,忘記買的話阿銀我可是會哭的哦。」
如果說出『絕對不是來跟蹤你。』這種跟蹤狂專用的台詞的話,絕對會讓志村家蒙上“跟蹤狂的最愛”之類的戲謔稱號。


「阿銀你真是的,不用特意這樣吧,而且我已經一早就買了啦,草莓牛奶,第一樣就是去買這個的說。」
少年稍微高舉起左手的塑膠袋們,但看不出來到底草莓牛奶是在哪一袋之中,大概買得並不多。『草莓牛奶是屬於糖類的吧?』在很久以前的採購中,少年就一直思考著這個有點無聊卻又有點重要的問題。


「第一樣嗎……」男人難得的正色。


「呃、有問題?」


「不,完全沒有問題。」正確來說,是有點高興才對。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話著。
少年說還有一樣東西需要買,於是徑自走到隔壁大街的豆腐店,銀髮男人一直緊跟在後頭。











「麻煩,請給我……呃…」
少年的話到一半。


「是~不論你想買我的身體多少次,我都會給你的,阿銀~」
一個非常非常臉熟卻又不怎麼熟的紫髮眼鏡女,裝成了媽媽桑的樣子在店裡扮起老闆娘來。



「你這傢伙怎麼會在這裡!!而且你的那個頭巾包成這樣是怎麼回事,噁心死了!」


「阿銀~我的一切都只給你看的,你不用擔心別人會看到。」女人正雙手捧著臉頰,嬌羞地扭動起身體。


「那你就把自己藏起來不要出現在這裡啦!!!」


「噢~天啊!阿銀你的佔有慾好強烈哦,聽得我都興奮起來了,來吧!繼續責備我吧,繼續為我吃醋狂暴吧。」


「狂暴你個頭啦!你這傢伙絕對有問題啊,根本不知道在這裡Cosplay個什麼鬼啊!」


「阿銀,原來你對我的新裝扮有感覺啊。」


「神經病啦!根本狗屁不通啊你這傢伙!!」




正如字面上的意思。
某個紫色長髮的眼鏡女人正在為她心儀的男人而發情中,雖然平時就是發情狀態了,但今天好像特別積極,雖然平時就已經很積極了……




「阿、阿銀,小紗她現在或許是在任務中,所以你先不要S她,問清楚比較好。」


男人聽著覺得可能性還蠻大的,所以就直問了女人是在執行任務的話他們就先離去了。


「是在執行任務哦,狙擊阿銀的乾柴烈火任務~」口中說著狙擊,臉上卻一張“等你來狙擊哦”的詭異表情。


「我說新八,我們竟然這麼冷靜的分析她,真是白痴呢!」


「呃啊………」少年苦笑。





。───。





從過去到現在,我喜歡過不少美好的男生,也曾經為了他們的一舉一動而牽動自己的心情。只是,每當事情發展得不順利,或者正要放棄單方面戀愛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是不是真的喜歡這個人呢?』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沉入戀愛之中,又反反覆覆的擔心自己,萬一找不到真正喜歡的人,怎麼辦?萬一永遠得不到那簡單的幸福,怎麼辦?


直至終於有了『啊、就是這個人』的心情的時候,卻又發現原來那個人一直都在看著另一個人。


本來這些都是戀愛路上必經的荊棘,本來繼續喜歡著那個人就可以了,本來……
一股無力的感覺慢慢從腳底湧上,這樣進退兩難的時候。


內心存在的惡魔正在和天使爭鬥。


一邊調侃著『男人跟男人?』,一邊計算自己的勝算。
一邊預見自己的失敗。



沒錯,可笑的是,我永遠贏不了那個少年。




看見了他們的親吻。
看見了他們的擁抱。
看見了他們彼此的安撫。


『抱歉』。『對不起』。
這樣的訊息從男人的眼神中傳遞過來了。


我卻看不見男人的瞳孔中有過自己的身影。





好幾次造訪了他和他的“家”。

睜眼映入的就是少年那彷彿能帶給男人幸福的純淨笑臉。
  「要喝茶嗎?」

女人為此低下了頭,什麼時候,氛圍已經不是她能介入的地步了。
少年堅強的笑容,男人難得溫柔的眼神。
一切是那麼平和而美好。
於是女人沉下來的臉,又勉強張開了笑靨。



只是一幕、只是兩幕、只是幾幕
僅僅幾幕的畫面,女人在腦海中翻閱了無數遍。





『啊呀…我的戀愛啊,真是顛覆又挫折…』
我的戀愛啊,顛覆又挫折…
我的戀愛啊……





想著想著,又流下了淚。





。───。





「我說你啊,你這間豆腐店是打算做生意的麼?」
銀髮武士挑著眉,左手牽起了眼鏡少年的右手臂,好像打算邁步離開,另覓一間真正的豆腐店。


「當然有賣啊~就在這裡呢,鬆軟又香嫩的“豆腐”~」
女忍者擺出一張羞澀的表情,把胸前的肉塊蹭向男人。


「我才不要買你那跎不是純天然的豆腐!!!」


「呀哈~~!阿銀你放心吧,是天然無加工的哦~」


對於女人激情的奉獻,男人毫無顧忌地擺出厭惡和作噁的表情。
看到如此,女人反而覺得更加興奮起來。
實在受不了這付模樣的男人,決定牽著自家的少年步移出店外。



「阿銀,這樣丟下小紗她,沒關係嗎?」
少年側頭。


「沒關係沒關係,倒是新八,明天我才陪你去大江戶百貨買豆腐吧,今天就這樣回去。」


「好是好啦,畢竟神樂一個人在家等著應該也很不耐煩了。」




「………」
看著漸漸縮小的兩人,女人還是忍不住大喊。「阿銀~~!」


呼喚沒有讓男人轉過頭,反而怔住了一旁的少年。


「阿銀,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女人問。


「什麼日子?不就是那個嗎,阿銀我可沒興趣知道哦,而且是女生的話,就不要隨便把這種日子告訴別人。」
男人把少年手中的塑膠袋搶了過來,還有足夠的空隙環住少年的幼腰。雖然少年一直客氣地嚷著不用,但男人還是執意地照料著跟自己如此接近的他。


在連揮手都來不及的道別,女人又默默地沉下了頭,嘴巴有意無意嘀咕,「就因為是你,所以我才想跟你說。」










──『喜歡這句話,似乎說出口來價值就會下降,所以偶爾說說才有意義。』





在意識到男生跟男生的戀愛的時候,小紗在一本關於Boy’s Love的書上看到了這段話。雖然有那麼微妙的不同之處,但小紗還是擅自地感觸了起來。

喜歡這句話,似乎說出口來價值就會下降。
那麼偶爾說說的話,你會知道我的重量嗎?





。───。





還在沮喪著的女人脫下了糾纏的頭巾,在店的一角坐了下來,剛抬起頭的時候,意外地看到了那個熟悉的人。





「你好,我是來送披薩外賣的。」眼前是一個劉海蓋過雙眼的男人。


「我沒有叫披薩。」


「嗯,我知道,這個是有心人士送給你的。」


女人沒有再說話,但眼睛一直盯著正在冒煙的披薩外盒。


穿著忍者裝的男人打開了外盒,把不知哪裡收著的三十根仙女棒拿了出來,歪歪斜斜的插在披薩上。然後點燃,喳吱作響。





「我還沒有三十歲哦。」仙女棒還沒燒到一半的時候,女人這樣說。



「不要緊啦,等你三十歲的那一年,我還會再送一個披薩給你。」



「…………」



「…所以,不要哭了。」










就像煙火的閃爍一樣,我的戀愛轉眼即逝。







『啊呀…我的戀愛啊,真是顛覆又挫折…』
我的戀愛啊,顛覆又挫折…
我的戀愛啊……





註定失敗的戀愛啊。







想著想著,又流下了淚。





【 E N D 】











【 後 記 】


怎麼沒有一個人跟小紗說生日快樂的呢XD

話說,在下一直是少女漫畫派的,雖然對BG並沒有太大的執著,而且喜好也比較奇怪
正如大家所知的,阿銀是大家的嘛,結局的時候很有可能會走萬事屋家族線,或者銀新友情線(笑)
不過,如果能有機會走BG線的話,我是絕對絕對支持銀紗的!(次選是銀蛋XD)
就現在的情勢看來,好像是銀月的可能性比較大啦,不過還是默默支持著銀紗
嘛,其實我很喜歡小紗(羞)有時候會錯覺官方在推服紗(笑)這樣配起來好像也可以幸福嘛!

PS:
『喜歡這句話,似乎說出口來價值就會下降,所以偶爾說說才有意義。』
(出自木原音瀨老師的《秘密》)

PSII:
好啦,其實M女小紗是不會怕受傷的(笑)

PSIII:
小紗!生日快樂啦!!!XD
六月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