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就已經喜歡葉王了,不過今次是第1次為他慶祝生日~

 

。-----。

1)首先,送上我自製的賀圖>>>

 

20060512.jpg 

 

。-----。

 

2)再來是,贈上我創作的賀文>>>


從那時候‥‥大家都離開他的那一天開始
他,就一直在黑暗中...

即使大家都認為他的性格是扭曲的
即使大家都不認同他

他都沒有感到猶疑
仍然堅持著他自己的信念

可是,當他遇到那個跟他擁有相同臉孔的人
那個無論做什麼事都總是笑著的人
那個有能力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人

他,開始感到懊惱、焦急

連一直跟隨著他的最後一個同伴都離開他了‥‥‥
只是一剎那,他想起了從前的事...

他,又變回獨自一人了

思緒變得混亂。

在他眼前的這個人,一次又一次的瓦解前方的高牆

葉王:『你很礙眼!』

一步一步地,粉碎他的夢‥‥‥

直到最後一刻,他也沒有放棄過,仍然堅持著
只是‥‥他感到非常懊惱‥‥‥‥‥
到底,是哪裡錯了呢?

葉王:『太渺小了。』

現在,他可能在世界的某地...
懊惱著:「渺小的,到底是何人。。。?」


在遠方的我,為他心痛著
能做的,只有這麼微不足道的事:
HaPaY BIrtHdAY TO HaO~
祝.葉王.生日快樂。。。。。。

              BY 日希

 

。-----。

 

3)然後,說說我今天為葉王慶祝的情況>>>


晚上,跟葉王大人享受燭光晚餐XDDDD

食物包括:小蛋糕x1、檸檬綠茶x1、魷魚絲x2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吃這些東西=.=只是純粹我自己想吃XD)
道具包括:蠟燭x2、葉王海報x1

非常簡單的一頓燭光晚餐,不過本人覺得還蠻有情調的(毆)

總覺得對著葉王的海報吃東西好像怪怪的="=

而且我還關燈、點蠟燭,感覺像去拜祭OTZ

ps:我還為葉王唱了生日歌唷=v=+

 

。-----。

 

4)把祝福獻給葉王大人>>>


HAO sama~~~♡♡♡

不管你在哪裡‥‥‥

我都希望你能每天快樂、笑著地生活!!


最後,我要為你送上最大的祝福:

「祝葉王.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HAO」

 

。-----。。-----。。-----。

PS:

因為最近太忙了@_@

所以這篇日誌不能寫得太仔細,而且還要這麼晚才寫完/_\

不過為了葉王,一切都值得~!


因為他是我心中的第一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