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我忘記葉王的生日了(淚奔)(謎音:先完成這篇再奔 =_=+)

 


 

“〝‵‘HAPPy BIRTHDAy TO HAO sama’′〞”



(葉王燦笑ˇ)

話說我真的很沒良心

我忘記今天是葉王大人的生日了(大驚!)

所以什麼都沒準備Orz

是剛剛看到手機才發現的(我手機有設定葉王生日那天要通知我XD)

唉~難道迷上《銀魂》就要這樣了嗎,孩子(銀時:不要推卸責任!)

我這傢伙真是不要得呀呀呀呀呀!!!

葉王你今年可以不用保佑我的!(謎音:你當葉王是什麼了…)

等我完成好為你而創作的賀文後,我就會躲去畫圈圈反省一年的!

(謎音:下一年不要忘記啦!孩子!)


(葉王瞪眼XD)

 


 

《你的身邊曾經有我》﹏葉王大人賀文是也_



葉王大人是一個偉大的人
他在這裡有著很崇高的地位、也很受器重
可是
這裡的人都妒忌葉王大人
討厭著葉王大人

「那種傢伙一定會孤獨一輩子的!」
經常有人這樣說葉王大人,我都一一記進心裡。

我是這裡某位大人的侍童
這裡的大人們每次進殿回來都會聚在一起吐苦水說葉王大人的壞話
我偶然會跟著進殿去幫忙倒茶侍候,所以我也見過葉王大人,聽過他們商量事情

雖然我不清楚葉王大人是幹什麼的
可是我從來沒有覺得葉王大人有什麼不對,他的見解都很獨到
有時候是犀利偏激了一點,不過在這個時代,這種方式或許是必要的

我一直都是站在葉王大人這邊
只可惜他並不知道

這裡的大人們都恨著葉王大人
他們否定葉王大人、讓葉王大人難堪
久而久之,大概是群眾壓力的關係
葉王大人開始不受重視
葉王大人的才能被冷落

但這裡的大人們不打算罷休
他們想毀掉葉王大人

準備了異國帶來的毒藥
收買了葉王大人身邊的侍從
算計著要在明天讓葉王大人吃下

不過我是不會讓他們得逞的

我知道藥放在哪裡
趁著夜黑之時,我潛進放藥的房間
小心翼翼翻找各個櫃子

在我剛好找到藥的時候
守衛突然破門而入
這一刻我也知道自己沒辦法活下去了
所以我把藥粉都吞進肚子裡去

利劍刺進我的頭顱
我眼睛什麼都看不見,一片血紅,大概是我的

他們用刀把我身體大切八塊
把內臟都翻遍
後來好像是我的大人說
「不用找了!藥都分解了,可惡的侍童只會給我帶麻煩,現在已經沒辦法再向他們拿第二包了,看來我們要再商討計劃才行。」

聽到大人這樣說
我真的高興得好像流出淚來了
葉王大人
我成功了
我保護了你

葉王大人
我知道這裡的人都不了解你
就連你身邊的人都不值得信任

葉王大人
你很聰明
所以你一定會說我笨
說我為什麼非要把藥吃下去
葉王大人
我平凡的腦袋只想到這個方法而已


值得你信任嗎?

葉王大人
你在這裡會幸福嗎?
才能好像沒辦法讓你在這裡得到幸福呢…

葉王大人
雖然我沒辦法待在你身邊
但我依然很想繼續默默守護你
只可惜
現在你什麼人都沒有了

神呀
如果有人可以待在葉王大人的身邊
請你馬上派那個人來可以嗎
不然
葉王大人
心靈可能會乾涸而死

那個人
你能馬上來到葉王大人的身邊嗎?
求你
陪在葉王大人的身邊吧。


《END》

 

 


 

是五百年前的葉王

不過葉王戲份零(踹死)

話說我完全無視古代的限制,侍童怎麼可以跑進去聽大人們商討國家大事的呀!(心裡OS)

雖然不是歡樂的文

但我的本意還是希望葉王你能夠快樂

(謎音:啥?那你文章方向是不是走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