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名字同人][秋山慎一X唐澤葉介]《請給我十三朵天堂鳥》












秋山唯一的好友就是水島京,雖然對方好像不怎麼想承認,不過怎樣也好,不管對方如何的態度,秋山就是想一直纏繞住水島,能夠作為好友陪在這個人身邊,秋山覺得這一切是最好的、也對於這種現況感到非常滿足。
只是,最近除了好友之外,秋山還多了一個知己。





「秋山先生最近是發生了什麼好事嗎?看你非常開心的樣子。」頭髮黑得墨綠的可愛女孩這麼問道。

「哈哈、有這麼明顯嗎,是沒什麼特別好的事啦,不過一切都很順利就是了。」

一旁的眼鏡男子看著自己的編輯露出這麼噁心的燦爛笑容,不知怎麼的就覺得一肚子不爽,本來想踹他兩腳趕他離開的,卻因為手機的鈴聲而把進行了一半的動作停頓下來。

「你提早下課了?那我現在馬上過來,你等我!」秋山胡亂地收拾好桌上的資料,一手握著手機、一手抱著公事包,「我跟唐澤有約,先走囉。」慌張急忙的模樣不是為了趕回公司,反而是為了約會…坐在茶几旁的兩人都不禁覺得『這傢伙絕對會被開除』,不過話說回來,「秋山先生最近常常提起唐澤同學呢。」少女若無其事這麼說道。









唐澤在最裡面的位置喝著一杯牛奶咖啡,眼睛瞥見熟悉的身影後便展開了一抹笑。

「哈哈抱歉明明是我約你的卻遲到了…」秋山把公事包放置好便坐在唐澤的對面。
「是沒關係啦,不過慎一先生你不是正在上班的嗎…」
「嘛……因為你這個大學生很閒嘛。」
「什麼跟什麼啊…」正在逃避問題的男人得意地笑起來,唐澤白了他一眼。



比起去當那兩位主角的電燈泡,秋山覺得跟眼前這個人在一起更加快樂。
所謂的“對現況感到非常滿足”,也是因為有了這個人的情況下。



  有人說,秋山現在很像是戀愛中的男人







「慎一先生?」


世上唯一的稱呼,讓秋山慎一感到莫名的親暱。
秋山還在傻傻痴笑,獨自沉醉在對方的呼喚之中。



「慎一先生!」

秋山稍微回過神來,「唐澤,你的臉好紅哦。」

「那…那是因為慎一先生你一直在盯著我看啦……」男孩滾燙得頭昏腦脹,也不反抗男人觸碰過來的手。










── 十三朵的天堂鳥、從天降下了兩朵。





【 E N D 】











【 後 記 】

我瘋了,就突然的心血來潮(掩面)

《花的名字》是一部很特別的作品,我個人是並不怎麼喜歡,可是卻無法捨棄
故事的氛圍是建築在憂鬱之上,至於在上面建立起什麼其他元素,就要由讀者感受到什麼而言

作品中我非常非常喜歡唐澤,他跟秋山那傢伙的契合度讓我每次都看得非常愉快
因為覺得他們是難得的知己,所以即使不是在愛情上,也希望他們兩人能夠永遠在一起
至於看成是愛情還是友情還是什麼情,就是一門非常曖昧的學問了(因為他們兩隻真的挺曖昧XD(巴))

PS: 《花的名字》。少女漫畫。作者→齊藤賢。四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