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王牌同人][澤村榮純X降谷曉]《請不要騷擾我們家的投手》













(1.




汗水黏在脖子上讓人覺得好不舒服。
特別是在北海道長大兼身體虛弱的降谷曉,更覺得自己在太陽底下被榨乾抹淨。



吶、
降谷無力地發出聲音。
「不要黏過來好不好…」


哦、
澤村搖晃著身體。
「是你把我吸過去的耶…」






(2.




御幸一也有一個煩惱,就在最近。



「你不要跟著我好不好,我要去找御幸學長練習接球。」
「我哪有跟著你,我也是找御幸學長指導的。」


已經圍著操場小步跑了六圈的降谷,被自己屁股後面那個同樣跑了六圈的澤村追得面紅耳赤。



休息室中,正在為煩惱而煩惱的御幸鬧彆扭道,「你們倒是找個人跑來我這邊啊…」





(3.




小春~

心血來潮爬到自己床上睡覺的投手輕聲嚷道。

「小春,你有跟男生接過吻嗎?」



扑咚────

睡在上層的學長嚇得發出一聲巨響,轉輾過後又假裝沒聽到一樣繼續裝睡去。
『哥哥終於出手了嗎……』


以為自己的秘密被發現了的小湊冒出一身冷汗,支支吾吾
「…沒、沒有……」



今天晚上,眾位少年又懷著各樣複雜的心情難耐入眠。





(4.




「澤村榮純,你在做什麼…」


棕啡色頭髮的少年壓倒了黑藍髮的少年,一手伸向下面的重要部位,一手掰開身下人的雙腿,「我忍不住了……」

語畢後就是一個綿長的親吻。
被舔著上唇的降谷全身僵硬得不能再僵硬。


「幹嘛還是面無表情啊?」澤村笑了笑。





澤村榮純,這裡是球場上哦。

一個好心人這麼提醒道。








「你這白痴在幹什麼!!不要騷擾我們家的投手呀啊啊───!」
正在大吼大叫的是那個咬牙切齒的教練。



「我也是你家的投手啦墨鏡大叔!」





【 E N D 】










【 後 記 】


All榮、All降派是也!不過合起來的話就是澤降派(請不要丟雞蛋啊各位)
話說究竟是澤降還是榮降啊?我比較習慣榮降的說,可是這樣叫又好像太親密了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