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Illusion Feather同人祭活動 @
2008-04-27

0.jpg 

官方相關網站:http://www.acgmac.org/if/


正題

今次是我第一次去同人活動

感覺異常新鮮

到會場前我一直覺得非常期待

還準備了一個大肩包,打算來裝一堆銀魂和家教的商品

而且我還幻想如果看到有人COSPLAY新八或銀時,我一定要去抱他們XD

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

到達後,我發覺銀魂的東西真的異常少

對於家教和初音的攤位多到用手指腳指都數不完,銀魂卻根本不用數的情況下感到絕望!

後來逛到終於有一間是有買銀魂的本子後,才讓我慢慢對世界開始充滿希望

不過在選擇的時候真的讓我傷透了腦筋(封套角色不同的說)

分別:

阿妙__就是阿妙大姐

新八__寺門通後援會隊長服的新八,非常可愛

土方__蛋黃醬和土方

銀時__雙人版,一隻正面一隻背面,正面平常版、背面是攘夷版

高杉__雙人版,一隻正面一隻背面,正面平常版、背面是攘夷版

半完成的桂__雙人版,一隻正面一隻背面,正面平常版、背面是攘夷版

因為如果買銀時高杉小桂,就等於是多賺了一隻

所以陪我同行的其中一位銀魂同好的友人放棄了土方要銀時

我放棄了新八要高杉(高杉平時戲份少,想念的時候拿出來望一下這樣子)>﹏<

其實還想買小桂的,不過考慮好回去買的時候,小桂已經被買走了(囧)

說真的,為了封套而買一樣的同人本是有點敗家啦(其實是因為錢帶不夠呀這傢伙)

是說沖田的封套一早就被買走了,沖田果然有能秒殺少女的威力XD

神樂的沒問到,不過也應該是被買走了吧,因為神樂很受大叔歡迎呀XD

根據我逛了會場快一百圈的觀察下

我發現整場只有五檔是有在賣銀魂的東西
(不過有三間其實都只是順便式的賣一下銀魂的小商品)Orz

一〕銀魂商品是一張阿妙x九兵衛的明信片,就只有這一樣 |||

二〕銀魂商品是幾張類似貼紙的銀魂角色圖,是低質素類 ||| 不過我有買…

三〕客串似的賣很多類型的同人本,其中一本是銀魂,裡面還夾雜了其他動漫的同人故事 |||

四〕有賣一本以神樂為封面、搞笑漫畫日和為主題的非常奇怪的同人本;一隻定春的襟章和一隻凱薩琳的襟章;還有一隻非常可愛和神似的JUST WE,很多人問價錢不過卻是非賣品 |||

五〕就是我光顧的賣銀魂同人本的攤位
  不過那間好像是以火影為主打
  我有一瞬間想叫她下一次不要賣火影,賣銀魂的就好了(毆死)
  因為這間的銀魂真的畫得超可愛!下次也一定要光顧她們!!(笑)

我一直以為銀魂蠻有知名度的,不過沒想到銀魂會這麼不被重視呀(淚)

期待銀魂會逐漸被人重視,然後有全場都是賣銀魂商品的一天(不可能吧XD)

結論:阿妙姐出乎意料地受歡迎

3.jpg 

家教不用說吧~

雖然大概已經猜到會很受歡迎

不過事實是比我想的還更受歡迎

如果說會場上,初音是男性向作品的代表,那家教就是女性向的代表了

1.jpg 

對了~

我發覺綱受好像是大熱耶(汗)

基本上有八成的商品都把綱吉畫得很受
(謎音:拜託!獄寺的商品才是最受呀!受到離譜好不好!)

2.jpg 

話說我在會場上看到有兩個少年推著一個輪椅,輪椅上坐了一個少年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COSPLAY

後來發現他應該是真的是殘疾

然後我就突然覺得很感動!

因為為了愛,大家都聚集到同一個地方,一起交流這樣子

畫同人誌、製作精品、買同人本、角色扮演、上舞台表演、到塗鴉區畫畫

每個人都在用著自己的方式去感受愛

動漫就是讓人這麼幸福努力的東西

令人沒有理由地去愛去萌,一切都只是因為單純的喜歡而已

4.jpg 

 


 

而在這裡

就讓我私心地貼一下 《銀魂》的近藤和土方 (笑)

這兩隻讓我興奮了好久!

因為銀魂的東西終於又多了一樣啦(笑)

而且真選組服好酷=w=

↓疑似在宣揚 近土向 的兩人 XD↓

5.jpg 

↓引人注目的惡搞XD↓

6.jpg 

 


 

以下是我的敗家物:


1)《銀魂》

7.jpg 

同人誌↑加送公文件封套(右↓黃)

﹏Total : mop20﹏

右上角↓三張是類似貼紙的東西不過好像不能貼=_=

8.jpg

﹏Total : mop12﹏


2)《REBORN! 家庭教師》

9.jpg 

↑兩張類似春聯的海報~ 明顯綱獄向XD 雖然兩隻都很受不過我硬要貼成綱獄=3=↑

﹏Total : mop20 (1張mop10)﹏

↓一張因為有點貴而讓我考慮了好久不過覺得這張會讓我感到歡樂所以還是買下來的海報↓

10.jpg

﹏Total : mop20﹏

↓襟章↓

11.jpg

我把綱、獄、山貼在上街用的大肩包上

把骸、雲貼在上學用的書包上

五隻可以讓我隨意搭配耶

下次嘗試一邊貼山、雲 ; 一邊貼骸、綱、獄 (笑)

﹏Total : mop25 (全套五款)﹏


3)原創人物

↓兩張蠻精美划算的原創人物海報↓

12.jpg

回家貼起來的時候發現右邊那張有露一點內褲(汗)

希望不要被問起XD

﹏Total : mop10 (1張mop5)﹏


4)《Gundam00》

↓提耶利亞的Q版貼紙。 據說這張是最後一張,很受歡迎的說~↓

13.jpg

﹏Total : mop3﹏


 

總結:

今天敗家金額共是 mop120

其實因為預計錯誤所以有點帶不夠錢

不然我應該會再買一個SORA的抱枕>x<

話說呀

我在買東西的時候經常要考慮好久,考慮各種事

有時候會考慮買不買,銀魂的通常都會買然後就後來要買哪一款這樣子

在我考慮要買哪個銀魂同人本封套的時候

顧店的沒有顯得不耐煩,反而還很體諒我說:「這種時候真的很讓人煩惱呢(笑)」

而在別間考慮要買哪一款雲雀的海報的時候

顧店的雖然很友善不過她說:「兩款都買的話就不用煩惱了啦」

我心裡OS:『我知道有愛就要敗,可是我就是沒錢才這麼煩惱考慮要哪一個呀!』

所以說呀

<<去同人活動還是要荷包充裕一點比較好>>

(謎音:啥?你舉的事例就是要說明這種事!)

今次真的很開心滿足

手上的印章我還一直不捨得洗掉 <--骯髒!

這讓最近很忙碌的我覺得一切都不要緊,而且我也不是逃避現實什麼的

現實我還是很負責的,不過ACG才是本命呀!(銀魂王道XD)

這天的我沒有掩飾,完全是真真正正的我

有自我的感覺超讚!(笑)

耶耶~好期待暑假的各個同人活動呀~*

不過現在是努力的時候!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