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糟糕的東西(笑)心智沒成熟的羔羊不要進來唷~*

/////.\\\\\

0.jpg

■ストーリー■
ファンタジー マルチEDアドベンチャー 18禁
主人公マイキ=レックスは、天上界を統べる王のひとり息子。
誕生日が間近となったある日、マイキは父王に呼ばれ、
「誕生日を迎えひとつ大人になるのだから、
そろそろ伴侶を見つけなさい」と言われてしまう。
目の前に次々と現れる、父王が用意した個性ある5人の伴侶候補達。
マイキはそんな彼らと毎日会話をし、触れ合い……。
そうして誕生日当日。
伴侶として隣に立つのは───?

■キャスト■※サンプルはキャラクター紹介にあります
高内 努・檜山修之・倉森慶二・鳥海浩輔
宮原弘和・藤原 満・細井 治・沢木郁也

■ ED ■ 18種
■ CG ■ 101枚
■原  画■ 加藤サブロウ
■シナリオ■ もなこ
■仕  様■ CD1枚組
■発  行■ 2002年12月
■ キャラクター紹介 ■
■ 対応攻略ガイド ■
■ 体験版(約7.7MB) ■
■ 書品一覧 ■


\\\\\./////

這個遊戲呀~~絕對會令人Orz死的(前提:沒有攻略的情況下)

我前天剛把遊戲下完,就開始玩起來了。。。。。。

很糟糕的是,我竟然不能save檔……囧……

算了~我想就算save不了檔也沒關係的

可是呢,我關掉遊戲再重開的話,

玩完結局出來的CG就會全.沒.了O口O

(好像就是關掉遊戲後,之前遊戲的記錄就會全消的樣子)

就是說,要我一次把全15種end玩出來=_=
(不然就玩不到「隱藏END」了‥‥‥‥)

不過也沒關係,反正用3小時左右就能全破關的(不仔細看H的話)

=====以上純粹小發洩/下面將是大發洩(啥?!)=====

這個遊戲呀~~絕對會令人Orz死的(前提:沒有攻略的情況下)

(謎音:幹嘛要重覆這句呀=.=︱︱︱)

我第一次玩的時候(沒有攻略的情況下)

BAD END出來了十多次!!我怎麼想也想不透@_@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了呢???我都快玩不下去了啦OTL

於是去找了『偉大的攻略』。。。結果我發現了-_-

這個遊戲呀~~(謎音:又來了Orz)

根本不能三心兩意的呀!!!不~應該說是「專一過頭」了啦!!

例:如果你要攻略「甲」的話,那你在玩的過程中,

  就只會見到「甲」,絕對不會再見到其他攻略人物的(一次也不能)

全程只能對著那位「甲」…我還是第1次看到這麼專制的遊戲=.=

所以我第一次玩的時候,才會怎樣都是BADEND

因為我根本不曉得那些攻略人物會在什麼地方(也沒想到會這麼專制)

那就是說,這個遊戲絕對是 騙錢的!!!

它的攻略本不買不行OTL(沒有攻略本真的會玩到瘋掉)

當然,還是有兩種人可以在不需要攻略而順利玩下去的~XD

1.日夜研究這個遊戲,最終自已發現到規律的人(我佩服這類人)

2.天生幸運命,無意間被他玩出規律來(我對這類人無言)

我第二天去找來攻略,馬上就全破關(有攻略什麼都能輕鬆解決XD)

===#===*===#===*===#===*===#===

抱怨夠了,來談談玩完心得吧(其實也沒什麼心得可言Orz)

///\\\

故事大概是講述:

主人公(MAIKI)是天界的王子,他的誕生日快來臨了

MAIKI的父親希望MAIKI在生日那天能夠結婚

所以幫MAIKI準備了5個很有個性的伴侶候選人

MAIKI與他們每日透過談話、接觸,然後到了生日當天...

\\\///

好~那現在開始來談一談結局&攻略人物吧~(笑)

-=-

每個攻略人物分別有3個結局:GOODEND強奪ENDBADEND

GOODEND:就是順順利利的發展(真簡單的形容……)

強奪END:最後幾天的選項,故意選不好的來激怒攻略人物
     讓攻略人物妒忌,最後攻略人物會來搶新娘(主人公)
強奪END其實跟GOODEND好像差不多,不過H起來好像比較強勢就是了

BADEND:沒什麼意義的……也沒有CG……
     如果不是為了隱藏END,我才不會去玩什麼BADEND呢!

-=-

(攻略人物順序:由我最喜歡的角色-不喜歡的角色最後是隱藏角色


1>>>STERA 〔CV:宮原弘和〕

天界的天才音樂家(金髮可愛小正太=﹏=)

雖然年紀比主人公還小,不過卻出乎意料的是『攻』XD

1.jpg

其實我覺得他的GOODEND比強奪END更變態=_=+

他竟然讓主人公坐在鋼琴上H,那樣主人公當然會碰到鍵盤呀

然後STERA就會說什麼「那樣的琴音很美妙之類的」(抖)

而且他還會主動偷偷爬上主人公的床上(可怕的孩子……)

2.jpg

真不曉得他這種樣子↑怎麼去攻Orz

其實STERA在強奪END的時候也很變態

好像是H到一半的時候,就問主人公怎樣(什麼怎樣嘛!)

他想主人公主動叫繼續Orz(有夠變態的=_=+)

不過我就是喜歡他啦>w<(誰叫我是天生正太命 + 金髮命XD)


2>>>IIDA 〔CV:倉森慶二〕

對星星、天文很有研究的人(天界最出名的毒舌女王樣XD)

3.jpg

眾多CG中,最愛這張了↑(私心大愛>﹏<)

雖然很毒舌,常常罵主人公,不過是個很容易臉紅的傢伙

跟他談話最快樂的~看他的表情變化已經很有趣了~(笑)

4.jpg

不過他的GOODEND跟強奪END真的差不多(一樣強勢XD)

明明平常很容易害羞,H起來卻很………XD

然後H完後,又會突然害羞起來Orz(這個傢伙……)

最常撲倒主人公的就是他了XD(一撲倒成功就會強吻……︱︱︱)

可是因為他的女王性格太可愛了~~所以我很喜歡他!


3>>>ZAGARD 〔CV:檜山修之〕

主人公一直以來的近身侍從(很溫柔的大哥哥)

他是自己要求要做主人公的伴侶候選人XD

從少女漫畫觀點來看(?),跟他結局應該算是「主線」

5.jpg

他的CG是最多的唷!而且全部都很美~

CG平均比其他候選人多出7張(有點令人不爽)

他是唯一一個由主人公主動跑去跟他H的(汗)

主人公明明知道ZAGARD在洗澡的

身為玩家的我還要按下那個「跟ZAGARD一起洗澡」的選項OTL

沒辦法~為了破關,主人公就要犧牲一下下,送羊入虎口

沒想到主人公一走進浴室,第一個動作就是抱著ZAGARD

兩位都是沒穿衣服的耶(我快噴血了)真不知道主人公有什麼陰謀

他應該一直都很想被ZAGARD H吧(只能這樣想了XD)

小H完後,他還要一副很滿足的樣子摟著ZAGARD(汗)

我無言了……主人公被其他候選人H完後都沒這樣子的耶………

6.jpg

主人公應該等這一刻等好久了XD

他的GOODEND跟強奪END也是差不多(我已經有點忘了@@)

不知道是ZAGARD還是下面的AL

在最後跟主人公H的時候,有一處地方特別奇怪

這一張明明已經脫掉小受的衣服,下一張小受竟然還穿著衣服!?


4>>>AL(好短的英文/羅馬譯名Orz)〔CV:藤原 満〕

對植物&花很有研究的沈默男

(個人覺得他蠻慘的,存在感不強)

表情的變化也不大,不過卻令人更想看到他的笑容(笑)

其實他的樣子不錯的說~(不過跟主人公在一起有點像搞「師生戀」

7.jpg

雖然AL平時看起來很沈默,不過要H的時候卻很強勢

他是第二個會撲倒主人公的人,而且都不管地點的(汗)

在花叢中撲倒主人公,姿勢還很奇怪………

好像要做變態事的感覺=.=(謎音:確實是要做變態事呢)

8.jpg

好像是強奪END的時候,他是把主人公帶到庭園去H,

還把主人公放到桌上H(我都快說不下去了Orz)


5>>>RIGEL 〔CV:鳥海浩輔〕

唯一一位不是富貴子弟,而是平凡的窮人(專長:鑑定古董)

不知為什麼,我蠻討厭他的,而且他的CG沒有一張好看

就是下面這一張↓比較好看(可能是我不喜歡這類型的吧)

9.jpg

這傢伙真的很奇怪="= 他的CG要等到比較後才會出來

我也不喜歡跟他談話,總是很奸險的樣子(純粹個人主觀XD)

總覺得他好像什麼都知道,一付很了解的樣子(也是純粹個人主觀)

而且他還是個天生強勢狂(毆)第一次跟主人公H,已經在欺負他了XD

10.jpg

因為強奪END要事先令攻略人物妒忌,所以攻略人物都會變得很暴躁

然後這位RIGEL先生(毆)就真的很粗暴對待可愛的小受主人公

他竟然一手捏住主人公的羽翼(一堆羽毛被他拔掉OTL)

我天生的正太血開始沸騰,差點想不攻略他了=3=(炸飛)

最後H的時候,RIGEL先生竟然很愛用言語來欺負主人公

他自己也承認他在H的時候很擅長這樣對待小受的XD

RIGEL先生就是那類「說話多於喘息聲」的攻吧(汗)


6>>>???/隱藏角色(我不曉得他的譯名)〔CV:細井治〕

隱藏路線:主人公發現一道通往人間界的門(好像少年漫畫)
     然後來到人間界跟這位我等待好久的隱藏角色邂逅
     (雖然我對這位隱藏角色有點失望=3=)

因為我日文實在太不行了,加上我玩了一段時間,已經好累了

所以不太清楚這位隱藏角色的身份………請原諒我OTL

他(隱藏角色)雖然是人類,不過卻有跟主人公一樣長的壽命

好像是因為什麼「隔代遺傳」,總之就是可以跟主人公永遠在一起就是了

11.jpg

玩這個隱藏路線的時候,我真的很痛苦=_=

因為我妹的睡覺時間來了,她進了房間卻沒有睡,一直在玩

我怕會讓她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所以我就不斷催她睡覺

然後她就用怨恨的眼神看著我,很不願意的爬上床,可是眼睛是睜開

到了H的時候,我沒有怎麼看,一直在觀察我妹有沒有看到糟糕物(汗)

害我不能好好享受辛苦破關而來的隱藏路線,還要被我妹怨恨

妹妹呀~妹妹~我是為了你好啊!你都不曉得我的心情是多麼痛苦(毆)

12.jpg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真不虧是隱藏路線呀!!!

H少得可憐呢Orz

好像只有3張圖的樣子,不過很多角度都被大樹擋到了(他們在樹下H)

算了~沒關係~全破就好了~!反正我不萌這個隱藏角色XD(毆)

。---。---。---。---。

來說一下聲優吧~*

我真的很佩服主人公(小受)的聲優:高内 努

說話明明是男生的聲音,H起來就完全變了!?

馬上變得像女生的聲音(配得好不好就見仁見智了………)

而且不管是小H還是真正H,聲音都喘得蠻厲害的(汗)

基本上,其他小攻們都表現得OK~~

(如果那個RIGEL先生〔CV:鳥海浩輔〕能說少一點話就好了)

那個STERA〔CV:宮原弘和〕的聲優我私心很愛=w=

因為覺得他攻得很辛苦,聲音聽起來會令人心痛XD(毆)

。---。---。---。---。

整體來說,這個遊戲根本是騙錢的~~~!!

把遊戲設定成這樣,逼玩家們買攻略本

很愛騙遊戲CG,特別是隱藏路線的時候(好像蠻多遊戲都會這樣)

抱的姿勢明明一模一樣,只是改掉背景、人物、表情就會變出很多張來

明明是同一幅圖,只是把它改成遠景就又變一張新的了=.=

還要在遊戲裡賣廣告(裡面有一堆同公司的其他遊戲&攻略本的DEMO)

不過這都是宣傳手法,所以不會太在意(突然改變態度……Orz)

(有點懷疑是不是放太多demo害我的save功能壞掉="=)

。---。---。

算了~其實這個遊戲也算是OK的啦~

音樂不錯聽~!CG也很不錯~!

可能就是劇情普通了點吧‥‥‥玩過一次就好了~應該不會再玩的XD

。---。---。

呃……差點忘記說了XD 這個遊戲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喔(笑)

玩遊戲的時候,右下角會有一個『picnic』的選項

按下去後,畫面會馬上變成一幅有兩隻蛋的圖連音樂也變了

什麼?你問它這樣有什麼用?   我:功用可大呢~~~!!

雙親/某些閒人將走到你身邊的時候,請馬上按下『picnic』

那樣不該讓人看到的糟糕物,就會馬上變成兩隻可愛的蛋

等他們離開後,就又可以按回原畫面,繼續享受腐之人生了XDD

(其實我不曉得那個『picnic』的真正用途,不過我猜大概是這樣)

這個『picnic』的選項曾經救了我兩次喔~~(想起來也很膽戰心驚)

就因為這個『picnic』的按鈕,讓我們來為製作群表示深深的謝意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