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內心吶喊這其實是偽BL漫!不過為了不誤導別人,說真的,這本很正常。(推薦~) 

內容簡介:

0.jpg

人稱御宅族的主角(♂)詩,居然代替昏迷不醒的雙胞胎妹妹,向她暗戀對象告白!?而且還被誤認成女生,跟男生交往了起來!一段純情御宅族的浪漫愛情故事。



 

 

這本其實真的是偽BL漫呀拜託!!! (XD)

 

請仔細看一下 內容簡介

這不就是 御宅族的哥哥跟學長 的曖昧故事嗎(羞)

可是這明明是少女漫畫呀(謎音:只是剛好分類在少女區而已)

難得我最近都保持乙女心,沒怎麼接觸BL的說=3= (毆死)

話說最近少女漫畫的走向是不是有哪裡不對勁了 |||

我怎麼覺得自己看的少女漫畫都總會提及BL話題呀(謎音:這叫做迎合市場)

說實在的

其實比起什麼BL不BL的,

Otaku才更算是重點吧,這本漫畫…(謎音:根本只是你一個人在那裡自high BL而已)

 


 

【來正經的】

 

這本漫畫很純很好玩

我覺得作者大人應該也是ACG迷

感覺裡面的內心獨白全部都是作者大人的心聲

所以我還蠻能有共鳴的(某部分)

對於 2D世界3D世界

其實各種東東都很微妙的(喂) 平衡點也很微妙(喂喂)

像是一個熱愛動漫的人來說

現實生活中當然也會涉及到ACG

如果身邊沒有人萌ACG的話,自己一個也蠻空虛的

可能也會有聊得來的朋友,但畢竟沒辦法暢談最熱愛的興趣,確實不過癮

不過現在ACG還蠻普及的啦(雖然不是很被正面化認同)

所以多數人的身邊或多或少也有能談動漫的對象

【注意。下面全劇透。】

 


 

【開始談漫畫內容XD】

 

這本書的主角(小詩♂)蠻窩囊的(其實還好)

我覺得是因為妹妹(小奏♀)太腹黑

不斷洗腦天然的哥哥,說御宅族怎樣怎樣不好

所以導致主角哥哥小詩的自卑感作祟

主角小詩擔心會因為自己是御宅族而被喜歡的女生(莫妮卡)討厭

自己害怕 → 自我厭惡 → 膽小懦弱想死(喂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當主角小詩遇到學長(好像是叫晴海來著)(咦所以男主角是學長,主角是受囉XD)

小詩發現學長也是御宅族,而且不在意外界眼光,很自HIGH(笑)很隨意

就很不解為什麼學長可以有這麼健康(喂XD)正面的心態

同時亦對卑微的自己感到絕望,並對如此偉大且值得學習的學長感到畏懼
(謎音:你誤好大,請不要自動解釋角色們的心理呀XD)

以下略(喂喂喂!)

就這樣

主角小詩莫名其妙的成為了學長的女朋友(我腐了XD)

經歷了一些很萌很心跳很有趣的約會後
(EX:扭蛋、夾娃娃、打街機、對著美少女figure下午茶)

兩人的關係非常良好,小詩對學長的心跳值也很高ˇ
(話說小詩竟然嫌棄學長的約會沒辦法令人臉紅心跳,啊你對底想學長對你怎樣呀XD)

可是因為小詩對御宅族領悟不足,導致跟學長意見分歧(什麼鬼)

結果分手,然後又看到學長跟別的漂亮女生在一起,整個大吃醋(好少女>///<)

另一方面

原來小詩喜歡的女生莫妮卡,她一直喜歡的人是小詩的朋友(動漫同好)都丸!

都丸是一個超級御宅族(都丸給我的感覺好專業XD)且外加一付御宅樣(御宅樣是什麼)

雖然無奈,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所以小詩鼓勵了莫妮卡

讓莫妮卡跟都丸解開小時候的誤會,並且交往(小詩你是好人XD)

小詩事後也沒有特別悲傷,因為他已經喜歡上學長啦(好腐呀XD)

因此小詩下定決心,向學長坦白一切

稍略(喂喂喂喂喂!)

當學長看到小詩的眼淚時,終於忍不住了(喂!)

學長強勢地抱住小詩

然後吻下去 ♡♡♡ (啊呀呀呀~怎麼比BL漫畫還要刺激呀我的媽呀)

我懷疑如果這時候沒有電話打來的話

他們會變怎樣XD

小詩媽媽打來說小奏終於醒了,叫小詩趕快到醫院

但一到醫院

除了看到醒來的小奏外

小詩看到在小奏身邊的竟然還有晴海學長,兩人看起來感情超好的樣子

小詩整個感到疑惑,明明學長剛剛才跟自己接吻,卻比小詩還要早來到醫院
(謎音:重點不是這吧)

突然,小詩身後又出現了一個學長,變成有兩個學長

沒錯,原來學長們也是雙胞胎(好老梗不過有震驚到)

晴海學長是喜歡小奏的那個(應該不是御宅族…我猜的…)

而跟小詩交往的是御宅族學長(好像是叫千晴還是千海還是千什麼來著)

御宅族學長雖然一開始是以為跟他交往的是女生小奏

但後來有發現到跟他交往的其實是哥哥小詩

所以說那個吻是在知道小詩是男的情況下吻下去的(少女漫畫你夠囉,不要再這麼腐了XD)

小詩有問學長該不會是同性戀吧,不過學長解釋說是自然而然就吻下去的(什麼鬼!)

 

完了。

 

搞什麼鬼呀!

說完「自然而然」就突然給我結束掉了

是不是少了兩頁呀!!

不夠啦>0<

(謎音:再演下去真的要放去BL漫畫區了)

所以結局應該是兩隻都互有意思吧(大概會交往……我猜XD)

 

 


 

其實

這本漫畫所傳達的東西

當然不是什麼BL!(自我吐槽)

作者所傳達的想法,在書中都有很明確的表達出來

一些很細微的自我問題,但確實是能令人有共鳴的

雖然作者很平淡地描寫出來(我覺得是作者功力不足XD)

也沒有什麼高潮可言(不要想歪XD)

不過用心去感受的話

應該還是可以感受得到的

我覺得作者有很努力的在傳達。

話說裡面的御宅族生活……我覺得描述得還蠻平淡寫實的

雖然不是什麼會參加社團的那種令人印象深刻的形式(也沒有多御宅呀我覺得)

就只是很平凡的動漫迷會做的事而已(動漫、電玩、收藏這樣普通的)

但有一點很令我印象深刻

就是裡面的遊戲機畫得好精細XD

什麼PSPNDSL,總覺得好有同步率呀(笑)

而且主角玩的那個小狗NDS遊戲,我也有在玩XD(好有共鳴呀)

小詩跟學長那個NDS宅男通信讓我笑蠻久的(學長好可愛ˇ)

 


 

結論:

我怎麼不知不覺就寫這麼長呀=口=

而且還把整個故事流程都寫出來

會不會捏過頭呀(現在才說XD)

話說我在煩惱要不要入手這本

因為好萌好有愛而且感受到作者努力傳達想法

可是就是平淡了一點 <--重口味派的XD 什麼鬼呀!

偽BL這點也好吸引我

作者沒有繼續畫下去是我人生的大遺憾
(吶喊:我想看更BL的小詩和學長!)
(謎音:曖昧才是BL精髓呀笨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