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イリヤの空、UFOの夏)<全6話OVA>

---------------

內容簡介:

暑假最後的那天夜晚,
淺羽直之悄悄潛入學校泳池與一位手腕上
嵌有銀色球體不可思議的少女伊里野加奈相遇。
新學期,伊里野轉學來到淺羽的班級。     
似乎不擅於與別人打交道的伊里野,
只有在淺羽的面前才可以敞開心扉。
學校生活中,兩人的關係愈發親密起來。
而他們兩人之間的奇妙因緣也從此開始‥‥‥

19.jpg

官方網站:

http://www.toei-anim.co.jp/animeister/iriya/


 

 

--------------------------

第1集給我的感覺算不錯看~男女主角都很可愛-﹏-

0.jpg

在游泳池相遇的兩位主角XDD~

淺羽(男主角)給我的感覺也很萌/﹏\

1.jpg

這是榎本(大叔),好像是伊里野(女主角)的監護人來著
(看樣子是跟伊里野的秘密有關的人‥‥‥)

之後伊里野就在新學期轉到淺羽的學校

2.jpg

3.jpg

淺羽的朋友(晶穗)也在這裡登場了~
(一看就知道晶穗是喜歡淺羽的= =+)

然後因為淺羽之前吃了洗腦丸的關係,

身體產生副作用,被送到保健室

4.jpg

這就是保健室老師(椎名真由美)簡稱椎名-3-
(好像也是跟伊里野的秘密有關的人‥‥‥)

5.jpg

另外,這位正在邀請伊里野加入新聞部的人,

就是淺羽&晶穗參加的學部(新聞部)的部長

真是個奇怪的部長(忘了說,他的名字是水前寺)=.=

基本上,第1集好像是介紹人物的,其他劇情多是看不懂的劇情

然後在第2集中,新出現了一角色:夕子(淺羽的妹妹)

6.jpg

好像是有戀兄情結的人-_-

在這集中,夕子&部長(還有榎本&椎名)

他們是來跟蹤淺羽&伊里野約會(?)的

這集主要就是一大段輕鬆劇情

然後就是伊里野向淺羽說出秘密的一段。

第3集是我最看不懂的一集=.=

淺羽他們學校的學園祭開始‥‥

晶穗跟淺羽父母打招呼緊張得要命‥‥

椎名老師叫了她的後輩(先坂繒里)來做保健老師‥‥

7.jpg

(繒里好像也是知道伊里野的秘密的人‥‥‥)

伊里野想跟淺羽在後夜祭跳舞,卻因要出任務而無法實行‥‥

然後一堆有的沒的,總之全是一些理解不能的劇情=_=

第4集是我覺得最不錯看的一集>﹏<

前段是伊里野&晶穗比食量的劇情,個人覺得蠻有趣的

在淺羽把胃藥給伊里野和晶穗的時候,旁邊竟然多了一隻手出來!?

我還在想:那是誰的手啊‥‥啊‥嚇死人啦‥無緣無故伸出來

原來那是榎本大叔的手‥‥‥!

8.jpg

這回他真的變成大叔了,感覺好憔悴喔@@

他好像因為伊里野今天沒去出任務,所以很生氣地把伊里野拉走

第二天,伊里野回學校後頭髮竟然變成銀白色了‥‥

9.jpg

然後,伊里野在跟淺羽說話的時候突然發作

淺羽急忙找椎名來幫忙‥‥‥伊里野也鎮靜了。

話說這集真多番茄醬呀=0=

伊里野鎮靜後,椎名跟淺羽竟然一起打架?!
(嚴格來說是淺羽被椎名打才對‥‥‥-_-)

淺羽:戰爭是你們大人引起的!為什麼要伊里野去受苦呢‥‥

椎名:明明是一無所知!你又了解伊里野什麼呢?
   你這種一無所知的偽善,只不過是不負責任而已!

第4集結尾,淺羽決定把伊里野帶走

淺羽:你希望現在立刻回去基地,還是希望我來救你呢?

看完四集後,我都覺得淺羽是個好人

不過看到第5集時,我後悔了‥‥‥

淺羽和伊里野在學校中生活,雖然水電費不用交,學校都沒有人

不過日常需要的錢還是一點一點地花光了

一天,一流浪漢來到學校,看似是想侵犯伊里野的樣子

10.jpg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榎本大叔=_=)

之後流浪漢被伊里野用刀刺傷,逃走了(淺羽外出買東西中)

淺羽回來後看到衣衫不整的伊里野拿著刀 + 看到流浪漢流著血離開

好像有點失神的樣子‥‥‥伊里野還一直說:他沒碰到我的。

然後好像因為那流浪漢報案的關係,有警察來到學校

所以淺羽和伊里野要逃到別處‥‥

伊里野:他沒碰到我的!沒有‥沒有碰到我的!

淺羽:無所謂的事‥‥那都是無所謂的事!
   與我無關的!一次又一次的‥真煩人!
   我還要這麼費勁照顧你,真是受夠了!
   別跟過來!別再讓我看到你!

淺羽被伊里野用刀傷到手,然後拋下了伊里野‥‥‥

淺羽:傻瓜!你自己一個人回基地去吧!

然後鏡頭一轉,淺羽還是找回了伊里野,帶她一起走

不過,伊里野把眼前的淺羽當成了別人,在說著:我要等淺羽。

淺羽&伊里野被車站小姐收留了一會兒後,

就乘上了車站小姐告訴他們的火車上,前往淺羽的祖父母家。

伊里野在海邊撿到了一個書包,跟淺羽說著:我要去學校。

11.jpg

(忘了說,伊里野在學校生活時把頭髮剪短了)

淺羽聽到後整個人失神了(我也失神了=.=)

到達祖父母家,榎本一早就在那裡等著他們‥‥‥

算什麼嘛!明明是淺羽自己說要照顧伊里野的

竟然敢說麻煩!他該不會以為照顧別人很方便吧!

真是個差勁的傢伙!!!還跟伊里野說了一堆過分的話

討厭到不行耶>口< 對他很失望的說!

椎名打他打得很對!淺羽是個偽善的人,只會口頭說說而已!

第6集時,榎本給了淺羽他30分鐘時間帶伊里野逃走

淺羽動也沒動,不敢逃走‥‥‥

果然是個很沒用的人-_-

一切的謎底解開了‥‥‥

伊里野是對世界的存亡有密切關係的戰鬥機駕駛員
(感覺像最終兵器彼女-口-)

在最後關頭,淺羽給了伊里野動力去戰鬥

只要有需要保護的東西,人類就會去戰鬥。

伊里野就是因為要保護淺羽而去戰鬥的

然後,榎本故意去遷怒淺羽,讓淺羽把自己殺了‥‥

不過好像不成功‥‥淺羽果然很沒用=.=

----------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動畫的後半段很不錯看-﹏-

有人說,這部動畫很悶

我半贊同XD(被踢飛Orz)

因為我對這種像<最終兵器彼女>的劇情容易感到郁悶

不喜歡這種沈重的感覺‥‥‥

不過裡面人物的感受刻劃得不錯,特別是淺羽

雖然我一直罵他是偽善,其實我自己也是一個偽善的人

起碼最後淺羽能坦率說出:我喜歡伊里野!

淺羽:只要伊里野能活下去,我才不在乎讓人類滅亡

淺羽他呀~雖然覺得伊里野麻煩,但還是非常喜歡她的~

ps:淺羽在後期變得成熟了,感覺沒第1集那麼萌=3=

12.jpg

----------

椎名:你恨榎本嗎?
   他是唯一一個真正理解你對伊里野的重要性的人。

13.jpg

淺羽:就這樣,我給夏天畫上了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