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賽特的肖像(*內容為:詭異類*)<全3話OVA>

---------------

內容簡介:

在古董店「香蘭堂」打工的繪畫研究生:倉橋永莉,
對變舊了的雕花玻璃杯中映出的金髮碧眼的
神秘少女--柯賽特寄予幻想,
兩人被古董店的「被詛咒的器皿」拉在一起,
宿命性地遇見的2人,不久便被悲劇的旋渦拖入。

0.jpg1.jpg2.jpg

官方網站:

コゼットの肖像
http://www.cossette.jp


 

 

--------------------------


一開始是被「詭異類」這個詞吸引而走去下來看的‥‥

看完第1集,不能理解劇情=_=

看完第2集,不能理解劇情(想睡了‥‥‥)

強忍著睡意堅持把第3集看完的我,是正確的= =+

因為第3集實在太好看了>w<(炸XDDDD)

總覺得這一集很好理解~而且沒有什麼奇怪的影像
(之前兩集常常會有一些不明的影像@@)

第一、二集的畫面給人感覺也比較虛幻,害我看到頭暈眼花-_-

整體上來說,這部果然是詭異類!超多番茄醬的說(抖抖XD)

特別是男主角永莉,有9成番茄醬是他吐的=.=

他吐番茄醬就像瀑布一樣,不!應該是說像噴泉一樣= =︱︱︱

另外,這部動畫的音樂很棒!!ED<寶石>一曲也超好聽~

背景音樂總是能跟畫面配合得很好,尤以第三集最為出色XD

呃‥‥‥現在很簡短地說一說我對這部動畫的劇情感想@@"

我覺得這部動畫的主線是:永莉&柯賽特之間的愛

在第一、二集中,我不太能感受到他們的愛="=

柯賽特->把永莉當成道具

永莉->對柯賽特一見鍾情

我對柯賽特沒什麼感想,

只是很不能理解永莉為什麼會喜歡上柯賽特,是宿命嗎?

與其說永莉喜歡柯賽特,倒不如說他對柯賽特的神秘有興趣

然後到了第三集,我終於感受到他們的愛了-_-

柯賽特因為知道自己傷害了永莉,所以很內疚

我個人認為,柯賽特也很害怕不能得到永莉的原諒,

更害怕會被永莉討厭,所以她逃開了

永莉很想找回柯賽特,即使受了很多痛苦,

還是希望能去到柯賽特的身邊,不顧一切想跟柯賽特在一起

我個人覺得還蠻感動的說/﹏\

而且當永莉向偽柯賽特說:「你不是柯賽特。」的時候

我也很震驚@口@完全沒有想到原來那時的柯賽特是假的?!

永莉會察覺到,是因為宿命?還是因為對柯賽特的愛呢?

我個人是認為兩樣都有啦XDDD

 

-

-

(以下是圖圖放送時間XDDDDDDDDDD=v=)

3.jpg

4.jpg

這位是男主角--倉橋永莉
(本動畫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他囉>﹏<原因下面會講XD)

5.jpg

6.jpg

這位是女主角--柯賽特
(蘿莉一名XDD疑似某人偶劇的當紅女主角-w-
 不過個人認為她跟真紅是不同類型的~呃,說溜嘴了XD)

7.jpg

表面看上去是女角撲到男角懷中,實際好像是kiss中=﹏=
而且那位女角還是‥‥‥‥‥‥‥‥(下一句有寫XDD)

8.jpg

(接上句XDD)其實那位女角就是「偽柯賽特」!!!
(就是上圖那位坐在椅子上的蘿莉bb)
男角是不知情的!就是說,永莉被偽柯賽特騙了初吻Orz@@

9.jpg

大家看看!!番茄醬多到用來當顏料XDDDD

10.jpg

用番茄醬顏料所畫得的成果,感覺別有一番風味XD

↓結局時的場景圖↓(一級棒>w<)

11.jpg

好美的柯賽特^^

12.jpg

超級美少年永莉!!!

13.jpg

14.jpg

結尾圖Orz 我有被嚇到Q_Q

15.jpg

片尾曲的畫面(我好喜歡這個姿勢~側面很好看>﹏<)

(圖圖放送時間結束XDDDDDDDDDDDD-w-)

 


以下開始進入本日誌的正題。。。
(謎音:啥咪!現在才是正題?那剛剛的是什麼呀!?)

嘻嘻~這次的正題其實是「永莉」‥‥‥=﹏=

倉橋永莉(cv:斎賀みつき)

是小賀唷*>0<*
(這個才是真正主題XD也是我喜歡永莉的主要原因=3=)

其實我在看之前都不知道原來小賀有份配這部的

只是那時很順手跑到後面看cast表,就看到小賀的名字@@

然後立刻轉回前面,發覺真的是小賀的聲音耶^w^

嘩~~我超興奮的說>3<

小賀配的每個角色,很恰巧的都是我喜歡的角色~~~

這次也不例外,不過,我總覺得永莉不夠萌= =+

幸好有小賀的聲音幫助>v<

說真的,我會這麼興奮是因為太震驚的關係

因為永莉這種有點神經質的個性,沒想到是由小賀來配,

而且還是主役,一點也聯想不到的說=3=不過效果蠻不錯XD

小賀這次的聲音比較低沉,不過還算好認~不像Cluster Edge中的某角那樣根本認不出=.=

最高興的是,官網中有「小賀的訪談」影像喔~可以看到小賀~

話說他訪談時的聲音也好可愛喔~

小賀真是厲害,聲音有這麼多變化,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感覺超有魅力的最喜歡小賀 ♡♡♡


(因為再說下去會沒完沒了,所以花痴時間就到這裡了bb。)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