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尼摳傑里斯,其實是取諧音啦

因為字眼有點敏感,所以就不詳細打出來(抱歉)

 

-::::-::::-

 

關於這個NICO界的傑里斯歌曲翻唱活動,相信有泡nico的人應該不多不少都會對第一彈有所耳聞

  華麗第一彈 →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154090


至於第二彈sm9712529)開始就比較謎了(啥)

暫時來說,每一彈的成員都會有些變化

而第二彈最謎的就是某三位的化名XD
(當中有一位已經是半公開狀態www而另外兩位也被很多人認出聲音了wwwww)

但其實很可惜的是,這個計劃的再生數一彈比一彈低(´・ω・`)
關於這點其實有很多原因啦,這種事就不詳談了
總之喜歡的人自然會喜歡和注意

 

-::::-::::-

 

這次真正想推廣的是第三彈,前面那一大段都是引入(喂)

 

首先這是第三彈

這個↑是我每天的食糧,不看會死 ←(去死吧!

 

重點是先介紹一下成員www

如標題所見

成員分別 : YU、終太、水筒、霙(みぞれ)、田島 以上五人。

 

(YU是俺的、終太是俺的、水筒是害(ry)、霙是俺的、田島是普通(喂))

 

五位都是各有特色而且非常有梗XDD

 

例如田島是普通(喂XD)(去看看終太幫田島開的社區就知道了XD)

水筒是這裡唯一一個平成出生的,其餘四位都是昭和,可是由於主コメ的說明【昭和生まれ一人除く】,所以有一堆留言就說水筒是大正出生(比昭和更前XD)這差距不是普通的嚴重啊wwwwwwww

霙的聲音可愛到鼻血都出來了www不過據說霙是這裡年紀最大的ww這真的是,果然大家的聲音都是欺詐啊!XD

終太很有中心人物feel(笑)而且只有他是白T底(我留意得很奇怪XD)

YU的長髮真的是wwwwww為啥是長髮啊XDD(我從第一彈就想問了)而且第一段YU開始唱的那裡,是我私心最喜歡的,那邊真的很好聽!

 

 

關於這幾彈企畫的功臣之一,就是畫師さん

 

其實我剛開始倒是沒發覺,後來回頭看了第一彈,發現第一彈跟第三彈的畫風差好多(微妙地XD)
第三彈變得更唯美一點(笑)

在這裡就一定要提一下新成員霙和田島的形象了wwwwww

田島真的很普通,在五彩繽紛的髮色之中竟然是黑色的wwwww(微妙地很特別XD)
至於霙,請大家注視一下他那張臉還有劉海綁上去的髮型,這傢伙犯規超大的啊(微笑)不過同時我真的很佩服畫師,因為形象有微妙地符合到聲音、還有個性XDDD

接著是固定成員的三位

我嚴重懷疑畫師很偏心水筒和終太(何)wwwww是說這一彈水筒的頭髮真不是普通的翹XDDD
YU的話,表情莫名的色氣wwwww畫師你是怎麼回事XDD幹得超好(笑)而且很有大人的魅惑力(這形容詞XD)
剛才提過了,我嚴重懷疑畫師很愛終太(XD)終太不管在哪一彈都是帥氣滿點,所以是犯規x3,而且這裡的終太也同樣很有大人味道(ドキドキ)wwwww

 

小離題

事實上呢,我現在最想要的就是這彈PV的原圖(゜ェ゜)
但是,畫師一直沒放出來
其實我也大概知道理由啦……

話說某天霙的放送中,我看到他桌面就是用這PV的原圖wwwww
可惡啊!!!我也想要XDD

 

 

 

在第三彈UP曲的那一天

終太他們開了兩場相關的宣傳放送(全員集合)
(關於這放送的內容就不詳談,還蠻長的…所以往後再說(喂))

 

就是他們有談到看到插圖的感想之類的,當中也有聊到年齡wwwwwwww

終太有說霙和田島是最年長的
然後田島就說:「霙的聲音很年輕,而我是精神年齡年輕。」
霙:「我的精神年齡也很年輕唷,吶,終太是最清楚的吧。」
終太:「(笑)才不知道呢。」

他們好像是在比年輕wwwwwww因為是昭和的努力嘛,努力變成平成wwwwwwww

田島:「總而言之,我的聲音很年輕呢。」
終太:「(苦笑)」  
霙:「はいはい。」

wwwwwwwwww這是什麼鬼啊www莫名其妙wwwwwww

 

接著終太就說了YU是最年長的(聽不清楚是指哪方面,大概話題依然是指聲音,指聲音聽起來吧)
就是 YU>終太>水筒>普通(喂XD這是終太稱呼的我沒改到XD)=霙 這樣

後來還有討論到樣子的話題
就是真實樣子跟PV中的形象(笑)
(不過我聽力有限,很多都沒聽到XD)
總之就是
YU說自己是超短髮(嘛嘛,我就說為啥是長髮形象啊XD果然是短髮嘛,看YU的名曲sm6089846(笑) 其實YU很多首曲的pv都是短髮插畫)
而終太也說了自己是黑短髮戴眼鏡的,水筒則是說了自己真實的頭髮不是粉紅色的唷(這孩子www

 

 

-::::-::::-

 

 

那個,其實關於這首歌,這首歌已經UP了有一段時間的了,當然我也不是現在才聽到
至於會現在才寫推薦,目的就是如文章標題所示

[推廣]


而要推廣的對象,實質並不是尼摳傑里斯啦……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真的萌這一群人萌得好孤單
我也深信一定還有其他人是萌這一群人的
所以我決定來寫寫看,為的純粹是找同好而已(羞)

 

吶喊:
拜託哪位喜歡YU和終太這一群可愛孩子的太太請趕快跟俺相認(被巴

 

俺是YU控、終太控、みぞれ控、曾經的水害fans(啥),還有石敢當、マナツ、YNG都是俺觀察的對象

 

 

吶喊完畢。
以上
謝謝σ(・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