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活在虛幻與現實之中
我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堅持著我自以為的夢想
但不管是虛幻還是現實都是不存在的

我的世界其實沒有色彩也不燦爛
我的世界其實只是一個腐爛
只有我會沉醉在其中
得不到愛
我卻非常喜歡的世界



【後記註解】


我經常會審視自己
有時候會覺得
我這個人的興趣還蠻多XD

像是動漫和明星我都很愛
雖然口裡說討厭人際關係但其實我都會很虛偽地去跟人打好關係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又堅持夢想卻又認同現實的人
簡單來說,我就是非常矛盾的一個人

基本上
我沒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我只是喜歡去排斥別人的想法
唯我獨尊
活在自己的世界
為自己編織無數美麗的藉口來保護自己

"永遠"這個字總是無法出現在我的字典裡
不管是動漫還是偶像
我的愛就是無法無條件維持
每次都會隨時間消逝
然後又另覓新歡

所以其實我的世界可以說不存在動漫和偶像
我的世界只存在自己
腐爛的自己

我渴望得到別人的愛
但我卻無法為別人付出
所以到頭來
我的世界不但腐爛而且還沒有愛

只有自己
那個以為自己的世界會很絢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