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國擬人50問問卷–







注意事項:
1.本問卷與實際國/家.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本人(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國/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日希(etc.) ←這不是在推某配對哦XD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不是我敷衍,而是我真的忘記了XD
反正這麼紅的東西,就是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的了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永遠的北歐夫婦--瑞/典X芬/蘭!!!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其實我用心愛的配對不多
北歐夫婦、親子分、ALL貴族這樣而已…



5.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奧/地/利
一看到貴族的地圖就會偷偷發笑
好啦,其實這種行為在看到北歐國的時候我也是這樣XD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眼鏡+呆毛!
貴族的呆毛有夠特別的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匈/牙/利
(在大姐和白俄之間掙扎了一下…)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沒有。
但我考慮在臨死之前為典芬寫一篇可歌可泣的絕世戀文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南義呆(啥?義有包括他吧)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羅/馬爺爺
實不相瞞,我覺得他很帥(掩面)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愛/沙/尼/亞!!(飛躍中)
我萌眼鏡!(喂)我萌優等生XD(喂)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當然是日/耳/曼啊混帳!!!
好吧,其實我也有稍微的內心掙扎一下XD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法叔
正常的就好了(你確定那是正常?)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海賊吧,服裝挺萌我的
話說噗哩(不列顛)天使是什麼? <-只稍微瞄過原作的人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內心發黑臉上笑得很光明的阿俄!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匈…(喂!不要搞百合啊!!)
那就…南義呆吧
因為可以聽著他激烈地(傲嬌)罵著自己然後羞紅著的表情
話說,我是攻呀……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阿普
因為他會一邊大喊著「一個人也好快樂」一邊微紅著臉的牽起自己的手
好吧,你去牽貴族就可以了XD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當然是阿德呀混帳!!!
這麼可靠和會做家事的溫柔男人去哪裡找!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匈/牙/利與少女心”
因為可以看到貴族被法叔嗶--(巴)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其實我只看過阿西的上司耶(因為原作漫畫是跳著看的)
可是我沒有特別喜歡她……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當然是GITTY啊!!
這麼有親切感的角色XD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一個人也好快樂」 <-不能同意你再多呀阿普
另外
耀君的「阿魯」一直讓在下很在意……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啥?
到底有出現過什麼武器呀?!
蕃茄算不算啊?
嗯、還是選水管好了XD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阿俄的熊貓裝一套,謝謝。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澳/門啊!!!混帳!!!!!!
因為在下是澳/門/人呀拜託讓澳仔出現吧(跪)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瑞君的無眼鏡造型已經看過了,是懾人的眼神呀
再來就是想看貴族的無眼鏡裝,印象中好像出現過?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北歐五人戰隊,拜託。 <-已經是戰隊了XD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不合格會對不起阿德(啥?)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啊…好想去北歐……
維/也/納也不錯……
我好想當瑞/典/人哦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學校的教科書我都還沒看好,其他還看屁Orz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法叔,這不是公認的嗎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不要問ALL奧派的我啊混帳!!!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就說是ALL奧了
偏好普→奧→德



情境假設題: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瑞君
請讓我當你的子民吧
 <-去死啦!你不覺得對不起耀君麼!!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耀君
要返回幾千年真是辛苦你了,噗哩天…話說你到底是誰呀?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銀魂的修羅 (我會被貴族訓話吧)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芬/蘭的花蛋
所謂愛屋及烏啊~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抱歉,我比較偏好菊君家的鬼片(巴)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當然是瑞君啊!!!
這樣我才死而無撼…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瑞君的話我會考慮……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不就是阿普的日記而已
就給他看過兩秒
或許會有貴族的記載也說不定…不、總覺得是一定會有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誰?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南義呆(1秒)
一邊碰著敏感的呆毛一邊被罵一邊聽著南呆的嬌喘應該會很棒吧(口水)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阿普(1秒)
阿加是誰?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讓我咬舌自盡吧,拜託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當然是中立國啊!跟著瑞君就什麼也不怕!(去死)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芬/蘭OR瑞/典~
這樣就可以成為他們溫馨一家的成員了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今期的運勢建議大人趕快出一本官方的典芬特輯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今期的運勢建議大人趕快出一份北歐50問(巴)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北歐極光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