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王牌同人][小湊亮介(兄)X小湊春市(弟)]《涼夏之夢》











一日之中最嚴苛的訓練已經結束了,在太陽沉到底下的夜晚,一陣既酸而苦的空氣,不知不覺從被汗水滴濕的土地透出。
粉色的髮絲混雜著沙泥,在地上打滾了好一會,少年閤上眼,稍微急促的胸口起伏,明顯發白的嘴唇,疲勞到一個極致的少年伸手摸向一旁的水瓶,裡面已經空空如也,連嘆息的機會也來不及,少年便側頭昏睡。




「你想自殺嗎?」額頭上的手掌彷彿發聲器一般,把話語清晰地直接傳遞至腦海中,一陣暈眩。


「…好冰……」少年握著對方的手,從額上移往微燙的臉頰。「好舒服…」在盛夏的涼風吹過耳側之後,少年像小貓一樣把整個身子都擠進對方的懷裡,撒嬌的呢喃引導著對方,一次又一次觸摸自己的下巴、耳垂和後頸。


「真拿你沒辦法。」同樣頂著一頭粉紅的髮,男子瞇眼的笑容透露出愉快的心情。
嘴邊好像嚷嚷道,再不起來就糟糕了,笨蛋。

或許男子唯一的弱點,就是眼前的“弟弟”,讓人憐愛卻不得已需狠下心來的弟弟。






。───。





這是三年級最後的夏天。





。───。





「我昨晚好像作了一個夢。」
在高高的白飯後面,小湊春市朝正張著大口的澤村榮純說了這麼一句開場白。


「夢?是什麼樣的夢啊?」澤村停下吃飯的動作,手指頭指向自己,「有我在裡面嗎?有吧有吧。」


「…那個夢的內容…是在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所以…很開心……」漲紅了臉的春市越說越小聲,搔著右頰不忘解釋道,榮純君不在那個夢裡面啦,不過上次有夢到榮純君…


「夢到我了?真的嗎,那夢裡的我是個怎樣的人,已經成為王牌投手了嗎?」期待著答案的澤村把手搭向春市的肩膀,卻不知被誰從哪裡狠狠打了一下,於是吃驚的縮開東張西望起來。


「夢裡的榮純君,跟平常的榮純君差不多…唔…其實內容我也忘得七七八八了,抱歉。」正在尋找“兇手”的澤村好像沒有理會到春市的回答,讓春市小小失望了一下。



低下頭想開始吃飯的春市,突然被陌生的手撫摸著臉,「你的臉好紅。」還沒為那突然的碰觸而反應過來的春市,臉蛋的溫度又升了好幾。「真的好紅哦。」陌生的手掌忽視了當事人的害羞而得寸進尺地摩擦著雙頰的嫩肉。



「降谷──!是你吧!剛剛是你打我的手對吧!你到底有什麼目的,快給我從實招來!難不成是因為我對你造成威脅所以要對我做出這麼卑鄙的招數?那麼你就錯了!因為我投球用的是左手,可你剛剛打的是右手,根本就對我產生不了任何影響!哈哈哈,沒想到降谷你會這麼失策,行動之前也不調查一下對手,才會搞出這麼失敗離譜的結果,真是蠢死了你!」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少給我裝蒜了!每次都跟我搶東西,這次小春的肩膀又要跟我搶了嗎!」


「我沒有要跟你搶肩膀啊。」


「沒有那你幹嘛打我!!」


「我沒有打你。」雖然很想…


「你剛剛眼神逃避了一下,對不對!」


「沒…沒有。」


「你口吃了!」


「…………」


「你這傢伙又給我裝睡!!」



澤村搖晃著冒出『zzZ』氣泡的降谷,吼叫聲絲毫沒有動搖無視技能全開的降谷。飯堂的眾人也紛紛擾攘了起來。
「混帳又是你啊澤村!!吃飯給我安靜點好不好啊你這傢伙!」
「一年級的你們在搞什麼!這麼有精神就去跑步!!」




就在吵鬧不堪的場面越鬧越烈的時候,春市發現了站在一旁的是同寢室的前園學長。
「前園學長。」春市抓了抓學長的衣角。


「哦,小湊,他們兩個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那個,學長…」


「怎麼了嗎?」前園站得更貼近春市,好讓春市方便說話。


「前園學長,昨晚真是謝謝您,是您把我抬回寢室的吧,幸好有學長,不然我一定會被罵的。」或許還會感冒也說不定…春市羞紅著臉向前園點頭道謝。


「嘛…那個,不用謝啦,反正不是什麼大事……」前園勉強地笑了笑。




前園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後,旁邊的小湊亮介一直笑瞇瞇地盯著前園看。


「我沒說出來啦學長。」不用這麼緊盯著看啦…


「呵呵,我沒有在懷疑前園你的口風。」


你根本就是在懷疑啦!!前園質疑的眼神很快就收在心底。「學長,為什麼您不把真相說出來呢,這樣小湊他一定會非常高興的。」


「沒必要說出真相。」沒有任何的停頓空間,小湊亮介接著前園的話,「一個夢,就足夠讓春市高興了。」
相什麼的……
微不足道。




雖然不怎麼了解眼前這個學長的想法,有時候也會覺得那個粉色頭的學弟有點可憐。
偶然會當起兩人之間的接橋者的前園,曾經意外地看到了那個整天笑臉迎人的哥哥,為了弟弟而透露出來的不安,於是前園感到一陣驚訝之餘,也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喜歡哥哥的弟弟
喜歡弟弟的哥哥





該怎麼形容這兩個人呢
其實很簡單吧
事情、其實很簡單



把飯菜清空的前園,摸著鼓起來的肚子好心問道,「學長,您不出去解釋一下嗎?那兩個一年級的吵個沒完耶。」


嘴巴保持著平日的弧度,小湊亮介暗暗說了一句,「只是一點小懲罰而已。」
誰叫那兩個傢伙要碰自家的“弟弟”。


前園不禁覺得,哥哥還是可怕的。
「不愧是哥哥。」


「你在說什麼啊前園,是在稱讚我吧。」



小湊亮介的笑容,今天特別好看。





。───。





這是三年級和一年級,最後共同的夏天。





【 E N D 】











【 後 記 】


呼~我忍不住了(巴) 花了一天時間(?)把鑽石王牌的14本看完,真是爽爆XD(故事還沒完啦!)
看的期間真是一邊感嘆怎麼這麼好看,一邊心花朵朵開(毆)

春市一出場我就萌上他了,他完全是我的菜,非常賢淑的樣子(羞) ←哪來賢淑?
笑瞇瞇的亮介也是我的菜(心) 我超愛笑瞇瞇眼的類型啊(巴死) 而且亮介好天才哦…總覺得XD
說實在,我真不想開啟什麼『兄弟丼』之門,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萌兄弟配的一天(我不想啊XD) 最近有夠萌兄弟的,而且血緣兄弟大好啊混帳(掩面)
其實我不是特別萌年下攻,不過近年的弟兄配實在非常美好,在一片弟兄配之中找回兄弟配,我真是感動得流淚噴涕了(不要啊去死啦!)

說回正題XD
小湊兄弟是一個非常奇妙又經典的CP類型
弟弟有很明顯的戀兄情結,總是追逐哥哥的腳步,但卻被哥哥冷淡對待
哥哥看似非常腹黑(實質也是?),內心其實有著連弟弟也意想不到的戀弟情結,希望弟弟能有自我風格,脫離自己影子的一天(純粹個人猜測XD),等待弟弟成長後,哥哥或許會既感慨既高興又既寂寞(好纖細的哥哥XD)(純個人猜測)
這種兄弟關係真是彆扭,明明彼此相愛(啥)卻又無法讓對方了解自己的心意,因為是兄弟啊(我在感慨個什麼勁XD)
話說回來,小湊兄弟的戲份真是有夠貧乏,總覺得是作者想到的時候才偶爾畫畫的感覺(毆)

題外話(已經題外很多了)
本作中還有超多對CP好萌的啊拜託,讀者我好忙啊XD 發掘萌點忙死了(巴)
除了小湊兄弟之外,”御降”和”克榮”我都非常萌(心) 其實我還是”All降”和”All榮”派的(啥)
寫這篇文之前不小心被日站洗腦了”降春”(靠) 還有一點點”All春”(我好無節操啊哈哈)
另外還有一些頗有好感的,例如”榮降”XD、”倉亮倉”(黃金守備XD)、”哲純哲”(隊長副隊長)、”金榮”(哈哈)
沒錯,正如大家所見,我腦海裡的關係圖是非常混亂的(毆) 每個配對都非常不得了(去死)
還有很多再說下去這個後記就變得更不得了(已經很不得了啦)
不過我也有雷啦,地雷方面就下回待續(續你個頭!) 因為有雷的CP所以我覺得我這次還萌得蠻專一的(什麼理論?)


謝謝閣下看到這裡(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