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篇番外閱讀順序↓

1) 心的角落

 

dc9b62439d05b8339213c6d9.jpg

 


 

說真的,這本我真的沒有什麼感想(喂)

就翅膀的設定非常可愛又奇妙XD (其實這個翅膀設定到底有啥用(毆)

攻受方面,這本算是經典,大概是“分不清楚攻受”的經典XD
不到關鍵根本就猜不到誰上誰下
(其實我一心認為橫山是受(掩))
或許是我比較愛橫山的緣故吧

基本上,橫山就是超好男人一枚,沒啥好挑剔的(我覺得)
而小受加賀就是一個個性有點偏激的孩子
這兩人根本就是『照顧者』與『被照顧者』的組合
可是出乎意料地我竟然不怎麼喜歡這種搭法,或許是太有“大人X小孩”的感覺了吧(明明兩人是差不多年紀)

起初加賀表明自己是喜歡橫山的時候,身為讀者的我真的有點驚訝到
(啊根本看不出來呀)
從頭至尾我都感受不到加賀究竟有多喜歡橫山,看來真的是加賀的性格使然吧
我甚至覺得後來才喜歡上對方的橫山還愛得比較深呢

不過這些都是我的錯覺啦,畢竟愛的表現方式是有很多種的嘛

話說這作品的女角不知怎的,讓我覺得挺不討喜
我一直都對木原老師的女角抱持中立甚至無視(咦)的態度
但因為這作品的故事比較單純普通(毆),所以女角們的行為舉動都會顯得很有影響
(還是說在BL故事中的女角都很有影響力XD)

其實我剛開始對小織還算印象不錯,但後來…小織她根本就只是想找備胎或一個依靠吧
我知道對女人來說依靠是很重要的
但、女人一個人真的堅強不起來?

木原老師的作品有時候是反映著現實,所以她告訴我們「要女人一個人是很困難的」
然而,這只是“有時候的現實”
無論如何,我還是想向木原筆下的眾女角們說一聲『加油』,還有向自己…

唉呀~我怎麼可以把BL故事的感想寫成這樣!超離題的(笑)

→  “就是他?看起來很普通嘛!”
   “我沒看過不普通的人。”
   ←

→  “男女戀愛都困難重重了,何況是男男?”  ←


。=.~。~.=。

【_以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