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偶像球星〔作者:深月水脈〕 全三冊。

內容簡介:

0.jpg 1.jpg2.jpg

- 第1集 -

追星宅女黑崎可憐,身心金錢都奉獻給偶像團體,愛弟心切的她,看到弟弟的高中棒球社瀕臨廢社,仍全力以赴參加最後一場練習賽,深受感動,遂提出以棒球社員拍露點月曆賣錢的計劃,籌措遠征費。計劃執行過程中,可憐遇到諸多困難,但是投手隼人看到她的認真而改觀。後來在媒體的報導下,月曆銷路長紅,校方也決定讓棒球社繼續營運。本書是「酒店女郎十八歲」作者的最新作品,故事中仍有以色相搏取票房的作風,女主角是偶像御宅族,以及美男自戀球員的設定,令劇情增添趣味…

- 第2集 -

IQ project「模特兒篇」開始!立志進入演藝界?偶像棒球健兒的帥氣度,愈來愈上升。露點月曆暢銷,可憐策劃的拯救棒球社作戰非常成功!為了把一夕成名的偶像棒球健兒們,當成模特兒送進演藝圈,可憐設立了模特兒事務所,但是…

- 第3集 -

偶像球星們進入演藝圈?I.Q project在此劃下句點!可憐為了讓帥氣的棒球健兒們成為模特兒,四處奔走推銷,卻必須面對眼前的嚴酷現實。而就在某天,隼人和將矢終於有機會能夠主演電影…?




 

 

VOL(1、2)感想

-

這本設定好有趣~

少年們的露點月曆

這正正填補了我這種快要變成大嬸的少女空虛的心呀!(謎音:…)

女主角可憐是一個偶像宅女(這點我很有共鳴!)

她那種溺愛弟弟的心情我非常了解

畢竟弟弟小透真的很可愛嘛>w<(這應該不是重點)

小透在拍月曆的時候罵姐姐是變態那一幕超萌超GJ(哈哈)

可憐的朋友舞衣也很酷呢!

有這種懂自己的麻吉很歡樂(笑)

棒球社成員在拍月曆的時候真的都很帥

而且意外配合耶(笑)

我也好想要一份月曆的說!=﹏=

話說莫名奇妙的

我看完這本後愛上平頭了XD

像將矢這種美少年反而對我沒什麼殺傷力(喂)

隼人在第二集把頭髮留長讓我很傷心

一點都不隼人啦!

不過小透留長髮倒是更可愛了(萌ˇ)

話說將矢的寵物龜也好可愛唷~

後來月曆的大賣讓我很不歡樂

因為沒辦法再看他們拍月曆了(謎音:就算不大賣也不會再拍啦)

第二集的歡樂度有減,感情戲變多

女主角出乎意料地很少女很純情(笑)

不過隼人的心還是很難猜=3=

然後那個內褲傳單很棒!希望他們能多拍一點(毆)

中間那個海灘篇是賣肉、賣知識、感情進展的一回

(什麼賣肉?這本漫畫就是為了賣肉而存在的呀!)(誤)

海邊男公關那一段讓我發現作者大概就是傳說中的隱性腐女XD

隼人╳小透ˇ大好(喂)

後面的將矢跟LUSH阿廣拍CM那一回我很喜歡

(LUSH阿廣是女主角最愛的偶像)

阿廣是正太?!這點讓我大驚(怎麼跟第一集的畫面印象有點差別呀)

不過阿廣是腹黑正太,這特質可以跟將矢擦出特別的火花

讓將矢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笑)

對手不只是隼人一個

將矢的世界還可以更廣、可以容納更豐富的東西

《總結》

這本真的好歡樂

每個細節都好歡樂

不過整體的主線則是虛了一點

算了~沒關係

反正我是看歡樂的(哈)

第二集是沒有那麼歡樂啦

而且也開始老套起來了

不過我覺得還蠻有新鮮感的

可憐和小透這對姐弟的相處我很喜歡

後來可憐跟將矢的相處也讓我覺得好歡樂

不過隼人我倒是越來越猜不透他,整個走酷帥路線

(話說為什麼第一集封面的隼人是以第二集的樣子出現 |||)

其實

女主角一直強調 從棒球社身上得到的感動也想讓更多人認同

這種想法我也曾經有過(其實應該很多人也曾有這種想法)

苦悶的日子中

突然重拾失去了的感動

所以想把這種感動也推廣給其他人

青春呀(莫名其妙XD)

「我這個人,對事情好像會過於用心投入,所以非得找地方發洩能量才行。LUSH一開始本來也很不紅,他們沒有粉絲網頁,所以我動手製作,每次他們有演唱會,或上電視、雜誌,我都會勤快地寫報導,更新消息。一面守護著日漸成長的他們,一邊與粉絲分享萌的樂趣……啊,抱歉,你聽得懂嗎?」然後隼人就很萌地回答:「…還算聽得懂。」 XD

話說其實我也很萌LUSH的阿廣(哈哈)



 


 

VOL(3)感想

-

天呀怎麼這麼快完結,好懷念第一集拍月曆的日子=3=

 

我不認得男主角了(默)

我實在沒辦法理所當然地面對隼人的髮型(我愛平頭呀XP)

LUSH沒再出場是怎麼回事(變成我的遺憾了XD)

將矢這麼認真發展演藝圈有點讓我覺得可惜(啥)

比起現在有實力有自信的將矢,我還是比較愛又白痴又自戀的將矢(有差嗎!)

“曉之空”拍得好快,而且隼人的演藝生涯好短暫

雖然這樣的乾脆極速很有I.Q的風格XD

話說“曉之空”裡面的情節是怎麼回事?

難道我沒辦法擺脫BL嗎!!我的純情乙女心呀(毆)

(PS:深月老師果然是腐女!現在的少女漫畫家真是…XD)

不過我最想吐槽的是……

女主角拜託你不要在H(?)的時候才突然了解到『隼人應該繼續打棒球』這件事!

我覺得你這樣很不專心耶!!(謎音:這篇日誌是18R的嗎?)

其實我看到結局還蠻無奈的

作者真的畫了一部充滿私心的漫畫

我卻看得整個充滿空虛感(默)

話說小透那一段大GJ呀

又是BL的說(爆)

看到小透跟麥克一起在機場的畫面

我就已經覺得很糟糕了(這分明是BL漫畫中小攻跟小受私奔的橋段呀!)

不過因為這是少女漫畫所以我鬆懈了

絕望啦!對於認為這漫畫純粹是普通少女漫畫的我感到絕望啦!!!

麥克你偷襲得好呀(GJ)

雖然你輸了XD

還有小透你真的是男大十八變呀

小時候好萌、青春期好受、長大後好帥(都很養眼XD)

自從失去平頭的隼人後

留頭髮的小透就成了我的心靈支柱

話說成為國際模特兒的小透其實沒有小透味呀(踹死)

PS:第三集蠻薄的耶(空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