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哈……

經典的一話

幾乎每個日誌都在寫這件事

洛克昂頓時成為傳奇人物(前提:你不要給我搞復活,現在沒有人希望你復活的說)

話說這一話我看到哭了

看Gundam00這麼久終於哭出來了

奇怪的是我明明被捏了卻還是哭得亂七八糟的

可想震撼力有多麼的大

看完這一話我整個思考很多

洛克昂說著『你們滿足了嗎』

螢幕前的我覺得他是在詢問我們,我們這些滿足於現狀的人

『我知道,這麼做也改變不了什麼…即便如此…』

很多人看到洛克昂送死的時候都說他笨(我也有這種想法)

但其實有些人應該跟我一樣的

嘴裡說著笨,心裡卻覺得洛克昂不這樣做就沒辦法了

人類的力量真的很渺小,什麼也做不了,生命也很脆弱

(話說Gundam00的奸角都有怎麼死也死不去的感覺Orz)

對於自己想做的事有執念

其實洛克昂大可等下一次才報仇

不過他覺得現在非做不可

他對於這個扭曲的世界感到很不滿

他必須從這小小的改變開始,而且也只能從這小小的改變開始

『這樣的世界』『我才不要』

洛克昂捨棄了這個充滿惡意的世界,而我們卻只能在這苟延殘喘

我不知道大家在洛克昂的話裡看到什麼

我看著的時候眼睛充滿淚水

我衷心希望自己也能有跟洛克昂一樣,這樣拚死的決心,即使一次也好。

另外

大家都議論紛紛說洛克昂的兄弟會代替他

這時我才驚覺原來當初墓地外的是兄弟啊(謎音: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

截圖引用自這裡↓的。

http://blog.pixnet.net/lovetabris/post/15192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