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同人][土山]《想成為你的羽毛球拍》
【番外篇】(算嗎?其實是補完XD
 
 
「所以說,山崎還是要去當臥底呀。」大猩猩局長如此說道。

「近藤老大,難道就不能想辦法嗎?」土方副長如此說道。

「這種毫無把握的潛入真是危險
101%呀。」沖田隊長如此附和道。

「嘛,其實我不要緊的,又不是一輩子偵察,只要調查好需要的情報就可以回來了呀,況且因為高杉那邊行動延誤,所以我們也多了十天來作準備呀。放心吧,交給我辦,萬事妥當!」山崎監察如此說道。






 
「嘛~其實偵察嘛,當然是越多情報越好,所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來。」大猩猩局長如此回應道。

「嘛~十天能準備什麼呀,而且你真的知道要準備什麼嗎。」土方副長如此回應道。

「嘛~交給山崎真的讓人
101%放不下心。山崎你到底有什麼心願未了呀?要不要寫遺囑呀?」沖田隊長如此附和回應道。

「咦!你、你們不要突然嚇我嘛…幹嘛突然說出這麼現實的話呢,就不能像熱血漫畫一樣激勵一下我嗎…」山崎監察如此角落畫圈圈回應道。





 
所以說

你十天後就要出發囉?

「對呀,唉,看來我還是先寫一份遺囑好了。對了,你要不要繼承我那些珍貴的
X片呀?」
X片?嘛…哈、哈哈,為什麼非要用繼承這種詞不可呀。

 
無視X片的繼承問題,我問山崎跟土方副長有沒有什麼打算,畢竟要分開一段時間。


 
「這個嘛,其實還沒有。」你傻笑著。

「不過副長他送了一部新手機給我哦,他說手機一響我就要馬上出現在他面前,還真是艱難的任務呀…」你望天傻笑著。

嘛,真的是很艱難的任務。

話說傭人、奴隸、情人之間的差別還真微妙。所以我也傻笑著。



 
我提議山崎不如晚上襲擊土方副長吧,這樣他就是你的人…不、不對,應該說你就是他的人了。

而且臨近分開之際,睡一覺是可以讓他無法忘懷你的身體而不敢拈花惹草的…大概。

「咦?什麼!!這、這太刺激了,我怕我做不來。」

這時,我內心真的很想吐槽『這叫刺激?那你的
X片究竟是什麼來著呀!騙人的呀!』

我笑著鼓勵山崎可以用引誘的呀,這樣應該比較簡單吧。

「誘、誘惑呀……我考慮一下…」

這時,我內心真的很想吐槽『什麼誘惑!我明明說引誘呀!誘惑這個詞比引誘嫵媚太多了……我輸了。』

「那…要做安全措施吧?我應該預先準備嗎,還真是不好意思去買呀~」

這時,我內心真的很想吐槽『天呀,原來你真的已經開始打算啦,其實我只是鬧鬧你而已呀…』

內心
OS完後,我順便跟山崎說安全措施可以去問沖田隊長,他庫存量很充足。

「是呀,沖田隊長有呀…啥!沖、沖田隊長!還真是厲害呀沖田隊長,真不愧是沖田隊長。」

這時,我內心真的很想吐槽『什麼叫做真不愧是沖田隊長呀!!那個真不愧究竟有什麼含意呀!』





 
話說回來

山崎君

我有一件事一直藏在心裡想說很久……

「咦,什麼事?」

就是呀

那個呀

你嘛

之前不是抱怨說土方副長只叫沖田隊長的名字卻沒有叫你的名字嗎…?

「呀,對呀,是有這麼一回事。」

所以呢

那個呢

其實我內心
OS好久了


 
你自己也沒有叫土方副長的名字呀還敢抱怨別人!!!


 
「嘛,這個嘛,因為『副長』這個詞很親切呀,況且……對了,原來你一直把這種無聊事放在心上這麼久呀,為什麼不一早說出來呢,不用不好意思的呀你。」

 
真不愧是山崎!

值得我學習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如此這般

山崎跟土方副長終於成為了情人

而山崎的臥底任務到底會發展成如何呢

還有山崎會跟高杉和萬齊相遇嗎?

如此這般的故事還會在另一邊的世界繼續著。(
PS:騙你的XD詳情參考後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