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8:00我愛你<全一集>(作者:尾崎衣良)

喜歡和跟蹤狂只有一線之隔=﹏=

戀愛中的少女隨時都是全力以赴!

--------------------------

內容簡介:

0.jpg

鳴海美和,15歲,今年春天成為了夢寐以求的高中生,
也開始了夢寐以求的電車通學生活,並且墜入情網?
愛情總是來得那麼突然,
那天起每天早晨她都因為患了相思病而心律不整。
喜歡看多啦A夢、喜歡吃蒸枇杷麵包的他名叫杉浦。
這段戀情,美和說什麼都不會放棄!
尾崎衣良首本單行本,甜蜜發行!

收錄作品>>>

1)AM.8:00我愛你
2)3秒Happy
3)被俘虜的Summerdays
4)愛的碎片



--------------------------

 

好有趣喔>w< 

這本並不是一本特別爆笑的漫畫,也不會特別令人臉紅心跳

不過‥‥裡面的題材&內容都好有趣喔=v=+


第1個故事:AM.8:00我愛你

一個變態跟蹤狂女主角&一個喜歡看多啦A夢的男主角

兩人因蒸枇杷麵包而相遇邂逅XDDDDDD(全是來亂的)

其實就是女主角在電車上看到心儀的男主角,

然後就一堆蠻平凡日常的情節,最後兩情相悅Orz

比起之後的三個故事,這個比較普通= =+


第2個故事:3秒Happy

這個就是我最喜歡的故事囉>﹏<

題材有夠特別的說~~

就是女主角只要看著對方的臉3秒,便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即是說,對方心裡想的事情都會顯示在臉上
(當然,這只有女主角--由理一個人才能看到)

這就是所謂的:你想的東西都寫在臉上啦!

因此由理是一個只會遷就人的人,沒有主見

這件事只有由理的鄰居--嘉之&嘉之的妹妹小綺知道

我覺得這個設定真的好有趣,看起來也很快樂

特別是由理很想吐對方的槽,卻要忍著的情形-w-


第3個故事:被俘虜的Summerdays

內褲所引發的故事‥‥‥

其實我對這故事真的沒啥感想=_=

就是內褲的故事‥‥呀‥(被毆Orz)


第4個故事:愛的碎片

在某程度來說是個蠻有深度的故事= =+

感覺上跟之前三個故事都很不一樣,沒有那麼輕鬆

睦月--有潔癖的女生,自己好像沒有意識到自己有潔癖

蒲原--本身是男生,不過想變成女生的人妖(?)
    其實我對蒲原的性別也沒有搞清楚@@

兩個人都好像不太能跟別人相處得好,不易融入社會

不安的兩人約定幾十年後,

彼此還是感到不安,覺得孤單的話,

到時候,兩人就一起生活‥‥‥

睦月大學畢業,結婚生子,但還是會感到不安

然後,幾十年後的兩人,變成老人家的兩人

一起生活,從不感到寂寞。

蒲原:「那是因為你覺得,我是絕對安全的對象吧?」

睦月:「才怪!是因為我好喜歡你呀,小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