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同人][沖新]《足之下》

 

 

 

敞開雙臂,只要伸手觸及,光芒就會消失,從我的眼前。

 

曾經被人擅自的評論過,「才十多歲就這樣,真不得了。」

 

就這樣?

 

就這樣而已。

 

 

。───。

 

 

「嗯,這些就差不多了,那麼新八,拜託你趕快買回來囉。」


已經習慣了跑腿工作的新八,面對於這樣一張理所當然的表情,難免還是覺得非常不爽。

「我說銀さん呀,你是不是太寵自己了。」


「嘖嘖嘖,當然不是這樣呀新八君,你知道的呀,阿銀我呀,最寵的就是新八君你呀。」
挖著鼻孔的毫無說服力的一句話。

「嘛嘛,當然還有小神樂呀定春呀,因為阿銀是大家的阿銀嘛。」
嘻皮笑臉的令人想揍下去的一句話。

 

唉,新八其實也沒期待什麼啦。


「我出門了。」

「記得要買草莓牛奶回來哦!」


只是希望自己的老闆可以稍微長進一點,畢竟不能一輩子照顧著他嘛。


或許不久的時候就要分別了也說不定。


那麼那樣分別的時候到底是因為什麼而分別呢?


唔嗯、一定是因為要成家立室的關係。

成家立室的話,就一定要找一份安定的工作去養妻活兒。


「哎?為什麼我會想像是自己先結婚呀?」不禁出聲吐槽。

妻子嗎……不知道我的妻子是什麼樣的人……………「果然還是阿通小姐最理想。」

 

話說會有人願意跟我這種傢伙在一起嗎?一輩子。

 

 

 

 

其實今天或許是倒楣的一天也說不定。

 

『此路不通!走另一條小路呀混帳!!!』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這麼留言式的路障牌,而且還是立在大街上,雖然說這條街也沒什麼人走啦,難不成因為這樣所以連路障牌也變得這麼目中無人?


好啦,沒辦法,既然這樣我只好去走那條很不捷徑的捷徑吧。

 

 

。───。

 

 

話說回來,今天的路人是不是太少了一點?


到底是想把這篇營造成什麼感覺呀竟然連一個路人也沒有?也不用個『今天天氣很糟』或『今天不是假日』來胡混過去,直接寫『一個路人也沒有』真的好嗎?好啦,雖然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路人。

 

話說回來,那邊小巷盡頭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在閃爍著呀?


怎麼會在一片黑漆漆中冒出幾道白光,還有那閃耀的金色是怎麼回事?
是想呼喚我進去嗎?

 

 

。───。

 

 

好吧,雖然我本人是不想陷入什麼麻煩事件之中。

但是因為已經被那頭金色的主人發現還被盯著看了。

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我只好跟他禮貌上打個招呼再默默退場吧。

 


「哎唷,是沖田先生,你好呀,真是奇遇呢。」


「哎呀,這不是新一君嗎,你好呀,真是奇遇呢。」


「......是新八。」


「哈哈,我知道,話說請不要叫我沖田先生,真見外,叫我總悟大人就好了。」


「......哎唷,是總悟大人,你好呀,真是奇遇呢。」

 

奇妙的對話,對方卻頂著一臉詭異的笑臉。

 

 

。───。

 

 

沉默了好久好久,真的好久。

 

本來想打完招呼就離開的,可是為什麼腳會一直抖著動不了的?!難道被對方的氣勢壓倒了嗎!


不、其實我知道真正的原因不是這麼簡單!


沒錯!為什麼我就是無法移開視線呢!

 

 

。───。

 

 

「新八君。」沖田用手摸著下巴瞇起眼睛端詳著矮自己少許的眼鏡少年。


「哈、哈哈,我臉上是有什麼嗎?沖……呃…總…總悟大人…」雖然裝笑不是新八擅長的事,不過裝傻新八倒是從同伴們身上學到了一點。


「沒有,只是覺得新八君的臉也算是上等的大眾臉,特別是緊張的表情更是讓我看得興奮,那臉頰旁的汗珠也讓我身體內的血沸騰起來呢。」


「哈、哈哈哈,是、是嗎。」急忙用手抹走這危險傢伙所指的汗水,然後僵著一張臉佇立。

 

 

。───。

 

 

怎、怎麼辦呀!!!!!!!!!!!!!!!!!!!!!!!!!!!!!!!!


為什麼呀!為什麼我就是無法轉移視線呀!!!!

那樣觸目的東西就出現在這麼近的眼前!!!

而且犯人也在這裡!!


我實在無法不去管地上那具屍體呀!

而且好大的一灘血呀,那雙眼珠還是突起來沒有合上的呀,糟糕呀我的頭開始痛起來啦!

 

「會臭嗎?」沖田把血染過的刀收起來,然後伸手過去捏住了新八的鼻子。


「不、不臭。」無法掙扎,只好發出鼻音的回應。


「也對啦,這麼新鮮怎麼可能臭,最多就是腥了一點。」

 

呀!!!!!!!!!!!不!!!!!!!!!!!!!!!!!!!!!!!!!!


我快崩潰啦!!!!!怎麼會出現這樣『連恐怖都不夠來形容』的場景!!!!!!!

 

 

。───。

 

 

「新八君。」


為什麼!為什麼這次要搭上我的肩膀呀!!有血呀有血呀!

「是、是?」


「你願意當我的聆聽者嗎?」


你明擺著一張威脅的表情我還能說不嗎!

「當、當然,樂意至極。」

 

 

。───。

 

 

「新八君知道怎樣才能成功達到目的嗎?」


「這…」


「你不能回答哦,聆聽者。」沖田臉上的笑容好像有開始變得扭曲的跡象。


「......」


「想要成功…」


「......」


「就一定要踩著別人的屍體…」


「......」


「然後慢慢爬上去。」


「......」新八鐵青著臉。別說是不讓他說話了,就算讓他說也無法正常的吐槽。

 

 

本來跟新八相距一兩步的沖田,又若無其事的走得更靠近,新八則是怔住了。


感覺到頸邊傳來了氣息,暖暖的有點癢癢的,這微妙的感覺讓新八無法不在意。

 

 

 

「你也想成為我足下的屍體嗎?聆聽者。」

 

 

 

一滴、兩滴、是錯覺嗎,天上好像降下了雪。

 

 

微微地轉動著停止了思考的頭殼。

 

 

幾滴雪落在凝固了的血上……


是慢慢的慘入其中? 還是化開於血之上?

 

 

淺淺的一笑。

 

 

 

 

 

 

 

 

 


「那麼,你是想成為我的人,跟我一起,踩在別人的屍體上嗎? 新八君。」

 

 

 

不知何時,氣息從耳邊慢慢轉移至臉上,

 

還有唇上那輕輕的一啄。

 

 

雪落在新八的臉龐上,被微熱溶開。

 


雖然很想訊問一下是否還有第三個選項?


但行動卻快於言語。

 

 

 

於是,新八微微的點頭。

 

 

【 E N D 】

 

 


 

 

 

【 後 記 】


為什麼這樣的文章也有二千字呀(抱頭)
而且中間那幾段詭異的吐槽是因為我不會寫情景的關係而誕生的(囧)
還有第一段是熱身式的,所以完全跟文章合不起來(跪地)

比起沖田,我覺得我這篇嚴重扭曲了我家新八(你知道就好)
新八才不會屈服於惡勢力之下呢!(自以為)
他應該會馬上向阿銀求救才對(不對吧)
話說本來想把我家新八的吻留給阿銀的
但不知不覺就(掩面)
沖田君你好邪惡(被總悟fans巴)

最近不知怎的非常在意沖田君(是因為之前那幕眼鏡沖田的關係吧)
但我覺得我愛他的方法錯了
我應該為他好好寫一篇評論文,不應該寫什麼同人文的
因為完全沒有突顯到沖田君的魅力點呀(關啥事呀)

話說這篇的靈感是出自『浩角翔起對小豬的Rap Battle』,浩子嗆得好GJ(啥)

PS:
為什麼後記會有三百字呀(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