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不想影響文章的完整性

所以另開一篇寫後記

這裡是《我的“他”》的後記……




話說回來

這篇應該算是我第一篇正式的文章

完全稱不上是小說

字數也很少 (好像二千多字)

不過我會繼續加油的!!



Gentle大人

其實我總是覺得這個名字怪怪的

根本不會有女生為自己的夢中情人起這種名字

不過算了

鬧著玩的(喂!)

其間修改了很多次

跟原本的內容差很多了

整個就不是我當初想的故事呀!? (心裡不斷OS)

常常遇到瓶頸呢

很想放棄

不過還是混過來了Orz


最近著手寫一篇《不良情結》

也是正常向的

其實很想寫BL的

但覺得修行還不夠XD

多寫幾篇正常向再說

嗯....

沒啥好說了

還以為後記自己會有很多話說

不過一時間又想不出要說什麼(汗)

嗯......(再次沉默)

那歡迎各位給建議

反正我是新手

完全不介意批評

希望下一篇能趕快生出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