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CP”_



《HunterXHunter》

庫洛洛{團長}╳酷拉比卡 : 啟萌XD
奇犽╳小傑 : 純友情(啥?!)


《通靈王》

葉╳葉王{好} : 絕對領域。


《EVA》

渚薰╳真嗣 : 經典。


《羅密歐的藍天》

アルフレド╳ロミオ : 兒時回憶(真糟糕)


《新撰組異聞錄》

鐵╳玲╳鐵 : 互攻互受。虐死。


《十二國記》

尚隆╳六太 : 五百年不是鬧著玩的。


《LOVELESS》

瑤二╳奈津生 : 其實可逆XD


《CLUSTER EDGE》

Agate╳Chrome : 同好(啥)
Beryl╳Fon : 朋友(啥)


《歡迎加入N.H.K.》

佐藤╳山崎 : 我果然是眼鏡控咩!


《隱王》

壬晴╳宵風 : 難捨難離。


《網球王子》

乾╳海堂 : 在網王中難得只萌這一對(笑)


《鋼之鍊金術師》

艾爾╳愛德華 : 我是兄弟派。其實逆可(喂)


《驅魔少年 D.Gray-man》

拉比╳亞連 : 翻了以前的筆記,發現原來自己萌這對Orz


《火影忍者 NARUTO》

佐助╳鳴人 : 其實我萌他們的童年(?)
佐井╳鳴人╳佐井 : 小SAI的腰好萌(鼻血)
蠍╳迪達拉 : 曉的成員我都喜歡XD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光╳馨 : 我愛馨馨!(踹)
環╳鏡夜 : 由鏡環派演變成環鏡派,再一次證明了我是不折不扣的眼鏡控XD


《奔向地球》

トォニィ(Tony)╳ジョミー(Jommy) : 一心一意的年下攻=v=+
キース(Kiisu)╳マツカ(Matsuka) :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強攻弱受。
キース(Kiisu)╳シロエ(Shiroe) : 心中永遠的彼得潘。(膜拜)
ブルー(Blue)╳ジョミー(Jommy)╳ブルー(Blue) : 這兩隻超糾纏的=_=+


《Baccano!》

クレア(Vino)╳チェス(Czeslaw) : 要讓切斯看看普通人(?)的厲害XD
ラッド(Ladd)╳グラハム(Graham) : 建立在變態之上的偽兄弟。
グラハム(Graham)╳ジャグジー(Jacuzzi) : 銀時X新八啊哈哈哈(偽)


《反叛的魯路修 CODE GEASS》

ルル╳ロロ : 單純的愛ロロ。


《Gundam00》

剎那╳沙慈 : 想當年呀……(以下略)
哈雷路亞╳阿雷路亞 : 難得萌上的自攻自受XD


《家庭教師 REBORN》

綱吉╳獄寺 : 十年後的阿綱非常攻(強調)
骸╳綱吉 : 兩人的相處跟牽絆讓我又笑又淚。
迪諾╳巴吉爾 : 治癒系+賢妻。我的萌點。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水谷╳榮口 : 治癒的兩人。
巢山╳榮口 : 名場面成立。
阿部╳三橋 : 夫妻。
利央╳準太 : 年下攻大好。


《少年同盟》

祐希╳要 : 其實在下是ALL要派的(掩面)
悠太╳小春 : 悠太是好男孩、小春是好女孩(啥)


《搞笑漫畫日和》

曾良╳小野妹子 : 嗯、就當作是變帥了的太子X妹子吧〔PS:曾良跟太子同一聲優〕
聖德太子╳小野妹子 : 運動服二人組。
曾良╳松尾芭蕉 : SM。


《CLANNAD》

岡崎朋也╳春原陽平 : 我受不了春原的萌力XD 春原才是女主角吧(指)


《戰國BASARA》

長曾我部元親╳毛利元就 : 瀨戶內!瀨戶內!瀨戶內!


《銀魂》

土方╳山崎 : 王道。
銀時╳新八 : 本命。
沖田╳新八 : 嫁入真選組是個不錯的選擇XD
阿伏兔╳新八 : 大叔X少年的極致(巴)
萬齊╳山崎 : 音樂X運動的極致(再巴)
銀時╳高杉 : 一言難盡。 
萬齊╳伊東 : 異常的契合。
土方╳桂 : 曾經的最愛。


《ヘタリア》

瑞.典╳芬.蘭 : 北歐夫婦萬歲!兒子西/蘭很萌(離題)
法.國╳加.拿.大 : 最紳士最治癒的紅酒楓糖。
西.班.牙╳南意呆 : 愛鬧彆扭的親子分。
ALL奧 : 我實在有夠無節操(掩面)其實比較主打日/耳/曼三人行XD


《鑽石王牌》

小湊亮介╳小湊春市 : 兄弟丼。
御幸╳降谷 : 請好好對待降谷不要外遇啊御幸同學(好像不可能XD)
克里斯╳榮純 : 太理所當然了(喂)
倉持╳亮介 : 黃金守備。
哲也╳純╳哲也 : 我要跟隨隊長和副隊長!
榮純╳降谷 : 其實我是All榮、All降派的XD





﹏“雷CP”_



《網球王子》

桃城╳龍馬 : 我不喜歡桃城(被揍)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榛名╳阿部 : 我討厭榛名(狂毆)
水谷╳泉 : 兩位請不要外遇啊XD


《銀魂》

高杉╳土方 : 受同人文影響…在下覺得被高杉攻的土方太受了(靠)
土方╳銀時 : 呃、就是逆配對了


《鑽石王牌》

御幸╳榮純 : 御幸是我家降谷的(巴)



◎【我的雷不多。只要不把我萌的攻受逆轉就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