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3D同人][大西X空知]《你踢我的屁股是要幹嘛》




【PS】
個人覺得這篇的對白很多而且很混亂,為了避免真的有嚴重看不懂的情況,決定加上色彩辨認。

藍:大西
綠:空知











空知闔上了畫本,仰面望向對頭的那個人。


「唷。」

「唷。」


大西沒有再搭話,只一直盯著對方手上的東西看。



細白的雪又落在男人的鼻頭上,空知打了呵欠,然後不耐的吊起眼角,「你是要看到什麼時候呀。」



夕陽從男人的背後降落,單車響起了叮鈴,有幾個年少隨意的追趕和嘻笑,脖子上的圍巾像天空的尾巴一樣劃上了雲彩,沒有繽紛。



「抱歉,我看你看得入神了。」

「吓?」


「不、我指的是,你是在畫畫嗎?」

「我沒有在畫畫。」



空知擱下男人,轉身覆上了雪印。



「可以給我看嗎?」大西的鏡片上溶了雪花。「你在這本子上寫了故事吧。」



黃昏已經消失,天空的顏色變得沉穩而好看。



空知撥走畫本上的雪滴,翻到一半厚度的位置,「我沒有畫畫,這本只是日記而已。」


眼鏡下的瞳孔沒有表情,大西照著本子上的對白喃喃了一遍。


「不要唸出來呀白痴,隨便揭露別人的私隱是你的興趣麼…」


「沒有,只是,這對白好長一串…」


「這不是對白是我的心之聲。」


「不但對白長而且你畫的畫好醜。」


「這不是廢話嗎,因為這是日記呀幹嘛畫這麼精細。」


「這個角色的死魚眼跟你很像。」


「廢話因為這個人是我呀。話說你有在聽我說話麼…」


「可是這東西挺有趣…」


「……欸?你在說什麼呀?」


「我說你畫的東西很有趣。」











大西曾經埋怨道絕對不會再回來這種地方的,但他這幾陣子還是如斯瞧不起人的模樣跑回來坐了。老土的金邊眼鏡讓他看起來老成了不少,但還是很清秀。


「拜託你去換眼鏡好不好。」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我只是不想再看到你把我和這張動物園宣傳海報裡的猩猩搞混而已。」


「沒有呀,我這不是在跟你說話嗎?話說回來,你是不是又胖了。」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胖,可是你可以不要再跟海報裡的猩猩搭訕嗎,你要對話的對象很明顯在另一個方向呀,而且你再不快一點把頭轉過來的話就會被當作變態了。」


「呵呵抱歉,因為你長得實在很像猩猩,我第一天認識你的時候就這樣想了。」


「是麼,我真後悔那天沒有揍你。」




大西抓了抓頸上掛著的圍巾調好位置,縮起脖子扭側,「我說空知呀,你還真不怕冷呀,難不成猩猩的替身使者就是這麼強。」


「照你這樣說,這裡的居民都是猩猩替身了。」


「沒有呀,我就看到你一隻猩猩而已。」


「‥‥‥‥我說大西呀,拜託你滾回你的城市不要再來污染地球最後一片淨土了好不好,我給你三百元算我求你就是了。」


「不、那我也給你三百元,求你不要再叫我走了好不好。」


「我說……你這傢伙到底是來這裡做什麼的?就為了給我三百元麼。」


大西盯著空知認真的臉笑了兩聲,不清不脆。




「最近,我終於把你的日記本推廣了出去囉。」


「什麼意思…還有你是什麼時候拿了我的日記本……?」


「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那邊也有人覺得你的故事很有趣哦。」


「‥‥‥‥」


「幹嘛呀你,高興得說不出話來了嗎。」

大西搭上了空知的肩,用力捏著那不結實的肉。男人一直沒反抗就直任那個男人摟住,事實上,他的確是驚訝得說不上話。


「怎樣,也是有人會明白你的臭長對白的。」



空知白了他一眼,然後也沒說什麼就是一直低下頭垂著臉。
他不是不了解自己,他知道自己喜歡畫些奇怪的故事,也明白自己會不會畫故事。
偶然也會嚷著說,畫圖是為了什麼,畫個幾小時就讓人家看個一兩秒,然後呢…?
後來圖畫的旁邊總會蹦出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台詞,為了彌補沒有人懂的畫。
於是乎那個男人說他的故事很難懂,莫名其妙加上莫名其妙,據他說,這種莫名其妙的混合物就叫吐槽。



「空知?怎麼啦…也不吐個槽的…」


「‥‥‥‥」


「我說空知呀,要不要來東京?」


「‥‥什麼?」


「來東京吧!」


「‥去魔窟?」


「是呀,讓我們一起奪取天下吧!」


怎麼可能嘛……


空知當下很想這樣說,但他並沒有。





大西的鏡片閃進了光芒,連眼神也看不清了。
握緊的拳頭也好像有那麼一點顫抖。


「讓我們一起奪取天下吧!」

空知最後這樣說了。然後搭上大西的手,沒多久就被握得紅腫。




樣子看起來比當事人還要高興,大西繞了個彎走到空知的後頭,往他的屁股踢了一下。


「喂!你踢我的屁股是要幹嘛!」


「為了能夠讓你前進呀!將來我還會繼續踢你屁股的,你就忍著點吧。」


說完大西便像個醉漢一樣圈緊空知的脖子,一邊哈哈一邊左右搖晃。

讓空知也不禁跟著一起大笑。





【 E N D 】











【 後 記 】


我可以各說出 空知大西 和 大西空知 的萌點
也很明白大西是一個多麼適合被壓的先生
但是
我有一種病
就是我會把我愛的那一方變成受!
沒錯,我超愛空知老師的好不好XD
而且
你要知道那個空知有多傲嬌!!
我實在不是一個萌傲嬌的人,但空知的傲嬌真的好萌!!!(開小花)
請不要看空知多麼大叔,其實根據我觀察,空知是一個完全纖細的人
在訪談的時候,他也不是一個特別多話的人(我看大西是最多話的XD)
空知在工作方面也是出奇的認真(話說我是在推廣空知本人麼XD)

以上強制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