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此為18R少女漫畫。 (個人認為只有15R吧=.=)

0.jpg

內容簡介:

給我「愛」!
心裡只准有我一人!
為了你心動不已,卻只能逃離你身邊…
再度回到原地,發現最愛的人還是你
---所以,愛我吧!也讓我愛你
四篇純情愛物語,帶給妳甜甜的愛戀。

收錄故事:

1)給我愛!!
2)與蛇共吻
3)狡猾的2人
4)閃閃發亮


--------------------------------

 

1)給我愛!!

某天,女主角看到男主角跟別的女生發生關係,

雖然男女主角並沒有交往,但男主角是知道的,知道女主角很喜歡他

女主角為了某個小小的報復心,特意設下了一個契機

讓男主角看到自己跟其他男生發生關係的情景……

藍:『當你看到我這個樣子,你心中是何感覺?』

藍:『我…那天那個情形,故意讓你看見我和他在一起時,
   比起他的感覺,被宗看見時的那種感覺更叫人難受。』
藍:『宗…………你那時心裡有什麼感覺?』

宗:『我很生氣。』

在女主角讓男主角看到那一幕時,我強烈地感受到:「女主角很後悔」

她心裡難受著,她傷害了很多人,然而,她也是被傷害的

戀愛就是這樣,總是會發生這麼令人無奈的事(苦笑)

明明只是一個小小心願,卻比想像中更難得到

 

2)與蛇共吻

這故事很奇怪,開頭的編排怪怪的,再加上男女主角的樣子變化太大了

讓我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汗)

不過這真的是個很純情的故事~

男主角也非常可愛,我很喜歡!是傳說中的「浪子回頭」的類型XD

 

3)狡猾的2人

這篇超級純情的!!

女主角好積極喔~非常可愛又好笑XDDD

劇情也是又狗血又純情…………

純情的女主角、純情的男主角、純情的誤會、純情的故事

我實在很懷疑:「這真的是18R漫畫嗎???囧rz」

 

4)閃閃發亮

這故事很好看!!我主要是為了這個故事而寫這篇日誌的(笑)

松野:很普通的女主角一名
橋本:女主角的男朋友,頭腦很好、為人現實
大田:男女主角的同學,是男女主角感情危機的導火線,靠製造手工藝品為生

故事還蠻簡單的~

女主角松野重遇大田後,開始對大田產生好感,且發覺自己的想法跟男朋友橋本的想法有衝突

橋本打從以前就對大田很不爽,現在又看到女朋友跟大田這麼熟絡,所以非常生氣

然後,橋本終於忍受不了,故事也是從這裡開始來一個了結‥‥‥

之前就有耳聞。

會抓女人的手按在牆壁上,這種行為叫做「征服」

這不過是征服。

『你的毒舌、不認輸的個性,曾經在我眼中都是那麼可愛,
 我並沒想過那一切只是從自卑感中所產生的。』
『你和我交往也只是為了打消你的自卑感而已,
 會變成今天這樣也只是時間的早晚。』
『我已經…沒辦法…再繼續做提升橋本的優越感的道具了。』

最後,女主角松野還是跟大田在一起了~~

其實一直下來我都是支持橋本的>.< 因為他的強勢我好喜歡XD

可是我根本沒想到,橋本的強勢原來是由於他的自卑感,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聽說呢

平常我聽到的大多是由於男生獨佔慾太強所以變得比較強勢

然而,這個新鮮的(對我而言)想法,就是被作者大人想到了(笑)

 

---------------------------

總結來說,這本漫畫個人認為不錯看!

雖然還不到推薦的地步啦~但也算是值得一看的XD

而且畫風不錯,整本看下去感覺都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