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負面,實質卻是非常正面的內容,作者據說是新人?(當時)

0.jpg

內容簡介:

位於地都一角的喫茶店「銀星館」──
住著一位專吃惡夢維生的「貘」,名叫蛭孤。
為了拋開迷惘與恐懼,都會前來求助於蛭孤。

──安逸、希望、絕望……
脫離現實,
人們所窺見的景象是?
今天,又有人來到了「銀星館」──



 


這漫畫是大約從半年前就開始看了
雖然已經一早完結
可是我怎麼也看不完(啥)

只有九本
是單元式的故事
當然,到後期也有連貫起主線

說到底,為什麼我會有一種看不完的感覺呀Orz

這漫畫的每一回都是瀰漫著一種詭異奇幻的FEEL
前期的我沒什麼太大感想
後期的故事比較好看
個人特愛〈漫畫〉那一篇
然後還有一些也是挺有意思的
是說不得不提的是內容有很多截肢或整個壞掉的畫面
看這作品的時候會不禁覺得這些畫面很平常XD

另外
要說腐的話,也是有啦(掩面)

本人比較偏愛 一二三X蛭孤(心)

看到最後
他們的劇情竟然挺治癒的…(囧)

妄想組也不錯XD

 




Vol_9

吃吧,你若不是「貘」應該就可以吃了!

快吃啊!



‥‥‥‥嗚嘔



很難吃吧?這是我走遍各地所找到的最難吃的一家。

不過,今後你可以吃任何東西,每一樣都比這個可口多了。

你明白我想說什麼嗎?


1.jpg

 

梓回來了……

霧霞泡著咖啡…

那亞夢生小貓…

我過得很幸福…


那就是我的「夢」。


所以,所有人…尤其是
你非在「銀星館」綻放笑容不可。


2.jpg

 

 


 

PS:
第九集還挺感動的,而且最後超級治癒~*

以上為簡略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