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爆笑的BL漫畫>﹏<

--------------------------

內容簡介:

5.jpg

久遠家的長男將紀對家人說「我要介紹一個人給你們認識」,

而他帶來的人竟是米粒大小的謎樣生物「米米」。

米米超越常理的生態,翻攪著家人的情緒,但是,

大家還是默默的守護著已經許下婚約的兩人‥‥



--------------------------


一開始看書名的時候,我不理解「拇指」是代表什麼

而且在封面圖也沒留意到主角「米米」= =(他太小了..)

我很懷疑這可以算是BL漫嗎="=這麼亂來的劇情...

006.jpg


(不用懷疑,米米就是門後面那個謎之生物-_-)

大家看到這一頁,應該明白為什麼這本漫畫會爆笑吧

還有,因為這本是BL漫,所以我猜米米是男的(應該..)

現在就開始說說正式內容吧^w^

一開始,將紀很正經地介紹他的情人--米米給他的家人

他還要求他的父母答應他們(將紀&米米)的婚事-_-

而將紀的妹妹--妙子同樣在這時候出場
(其實我覺得妙子才算是主角,)
(因為之後的劇情好像是以她的視點進行)
(很難得看到BL漫中的女角有這麼多戲份)

然後,神奇事發生了!!!

他們看到的米米變成了他們理想情人的樣子
(就是說:爸爸把米米看成一個美女;
     媽媽把米米看成一個帥哥;
     妙子把米米看成一個大叔 <--啥?!)

不過這種情況是變來變去的,

偶然看到幻覺,偶然看到真正的米米

之後就是萊斯登場(就是封面左邊那個)

他大概就是米米身邊的護花騎士..吧..=_=

因為他實在太在意&喜歡米米了~所以決心把米米搶回來

然後又出現了保鏢四大天王(好像是萊斯請他們來工作的)

他們分別是-->

小黑:感情豐富的人,淚腺發達-_-b

真紅:表面是美女,實際是人妖

小灰:看似正常,但其實他一直暗戀 明戀 萊斯,
   願意為他付出所有XDDD

小銀(首領):大叔一名XD(是妙子喜歡的類型=.=)
       但他一說話就會變小孩(正太唷=﹏=)
       (妙子不喜歡正太,真是個怪人-3-)

接著又發生了一堆事,又有新角色出場--柯洛妮

她好像是萊斯的妹妹="=

而且真紅好像很喜歡她~真紅扮女生也是柯洛妮叫的..

之後某一回中,將紀說起過去的事

以前他是個會長,有一個叫米田的副會長常常幫助將紀

可是那位米田副會長突然退學了‥‥

然後說完這些往事後,在街上又有一人出場:將紀親衛隊隊長

她誤會將紀&萊斯有一腿(我也是這麼覺得=3=)

而且又發現原來之前那位米田副會長就是萊斯
(米田是米米幫萊斯起的名字,全名:米田米作-_-)

當然,他們有一腿的誤會加深了(我就說他們有一腿啦-﹏-)

接著是海灘記(沒啥劇情好說...)

然後是話劇記,跟真紅有關的(結尾時,真紅成了脫衣舞孃會長)

最後的幾回就是這本漫畫的高潮(其實也是沒什麼劇情的="=)

出現了兩個新角色(變態sm2人組)(變態主從2人組)
(就是正太主人布雷德被邪惡僕人馬費虐待)

好像是布雷德跟米米有婚約(太混亂了,不清楚誰跟誰@@)

然後他們捉走米米,還令米米失憶而忘記將紀
(布雷德也意外一同失憶了= =︱︱︱)

馬費還說之前是將紀虐待布雷德的(明明是你自己的說-3-)

然後經過一連串的犧牲(?)和冒險,

將紀終於在一群複製米米中找回真正的米米,

而且還令米米恢復記憶(布雷德也恢復記憶了~)

布雷德已經記起是誰虐待他的,不過因為他喜歡馬費

所以願意繼續被馬費虐待 SM =.=

不過馬費只喜歡布雷德的財產(可憐的布雷德T_T)

而將紀就和米米幸福生活,萊斯等人仍然繼續從中阻撓

一切又回到原點了。

話說米米真是超謎樣呀~不但人見人愛(我不太喜歡他-_-)

而且手腳像海賊王的主角--路飛一樣(啥?!)

像橡膠一樣伸縮自如(不..可能比路飛還厲害=口=)

他常常會因被人嚇到而感到害怕,還露出恐怖的表情
(我覺得別人看到他會比他更害怕..那種詭異的表情= =)

就是因為他那些特殊的能力和個性,加上他謎樣的外表..

才會引起大風波的吧..雖然我很難理解那些人為什麼會喜歡他

所以我可以說一句!米米很怪..不過喜歡他的人更怪....

整體來說,我在這本漫畫中感受不到BL氣息=.=

已經被爆笑的感覺掩沒了>w<

雖然到後期,我覺得劇情有點亂,有點看不懂= =︱︱︱

算了~反正這部漫畫根本就是來亂的=v=

另外,腐女電影<狼與羊>是部跨越種族的動畫吧~

而這本漫畫就可以說是達到「跨種族」的最高境界!!(...)

而且,無論你是不是喜歡BL

都可以在這本漫畫中感受到另一個BL的世界(不要亂說XD)

至於有沒有H場面..米米是不可能有的....

曖昧場面的話...我覺得那些畫面不算是曖昧=_=

所以說,這本漫畫我是推薦給大眾的(笑)

即使不是腐女也可以看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