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 ~ayakashi~ JAPANESE CLASSIC HORROR (共11話)

5.jpg

日本經典神怪恐怖劇 怪~ayakashi~

「四谷怪談」、「天守物語」、「化貓」

主題曲「追憶春天」元千歲主唱  松任谷由實作詞作曲
片頭曲「HEAT ISLAND」日本豪華樂團TIME STAR演唱

官方網站:http://www.toei-anim.co.jp/tv/ayakashi/



 

超級過期的冷門物是也!

由三個完全不同、各不相干的故事奇妙地組成……

 

1】四谷怪談

6.gif

說真的,三個故事裡面我最喜歡這個了

(我還以為自己會比較喜歡化貓呢=3=)

不曉得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這個故事最單純吧

7.gif

壞人也是那種壞到骨子裡去

製作群也沒提供任何因素,好讓觀眾去可憐壞人

不必去猜背後的陰謀,直接看就好

在看到男角殺了女角的父親後,還裝一副大好人的時候

真的覺得他演技超好的說!簡直就是理所當然一樣‥‥‥

後來的詛咒,我還很期待阿岩夫人會做出什麼事

邊看邊會覺得,做人真的不要做壞事,其他的什麼都好

8.gif

最後那個詛咒的延續,真的讓人雞皮疙瘩

是那種讓人看完一次後,就覺得已經很足夠了解,不用再看第二次的那種類型

總之就是蠻好看的。

 

2】天守物語

9.gif

那個……如果我說我看不懂這個故事在說什麼,會不會被人揍呀?Orz

有人說這個故事是關於『愛能超越一切』

我卻覺得這個故事其實是要說明『人的什麼』吧…至於是什麼我就是看不明白(毆)

10.gif

不過這個故事真的很狗血呢-w-

那個男主角不要以為是綠川光配音,就可以這麼讓人討厭

11.gif

憂柔寡斷的類型真讓人囧…雖然這是人的特點,但你也不用做得這麼全面吧!

12.gif

我真是不懂為什麼公主會喜歡他,還捨棄了這麼多東西,不值得呀!

就是這樣。XD

 

3】化貓

13.gif

畫面超藝術!超鮮艷的!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有稍微頭暈了一下

後來又稍微習慣了一點,嗯……(我果然不夠藝術細胞Orz)

14.gif

不過這個故事真的很有新意很大膽很破格

難怪會另外繼續製作12話~

內容的表達手法很特別

15.gif

最後的最後才顯現出來的真實很令人心酸

而老人的做法更令我有所體會

16.gif

一直守護著自己認為的真實,真的是很諷刺的一段

雖然是這樣說

但裡面所表達的很多東西,其實我都看不太懂

沒辦法,腦漿最近流太多……

我這種接受力特弱的人在這個時代是特別需要強化的

稍一不注意,就會不自覺隨波逐流了

所以說,變革這種東西不管是在什麼時候都是必要的

建議大家偶然看一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就醬XD。(很混耶你!)

 


 

據說這個《怪》的製作群都蠻有名的

我是沒有研究啦

不過op和ed都很棒就是了!!

每次一放ed都會有不同的感觸

有時候會覺得悲傷,有時候會覺得無奈,有時候又會覺得充滿希望

總言而之

這部應該算是小推的作品吧(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